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天娱旗下艺人包揽七项大奖 成原创榜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4:34 新浪娱乐
天娱旗下艺人包揽七项大奖成原创榜大赢家(图)

李宇春

天娱旗下艺人包揽七项大奖成原创榜大赢家(图)

黄雅莉

天娱旗下艺人包揽七项大奖成原创榜大赢家(图)

何洁

  新浪娱乐讯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总选颁奖典礼”今年来到了成都,众多重量级的奖项被依次颁出,而昨晚的最大赢家当属天娱传媒,旗下四位艺人李宇春(blog)何洁(blog)黄雅莉(blog)尚雯婕(blog)共包揽七项大奖,风头一时无人能及。

  首先得奖的是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她获得的是“网络至辣人气歌手奖”这个奖项也是依照歌迷投票产生的,这也足见这位新冠军的超强人气;刚刚发表新专辑《崽崽》的黄雅莉战胜众多哥哥姐姐一举夺得“最佳新人奖”她现场演唱的歌曲《蝴蝶泉边》也在各大排行榜成绩不俗;

车祸归来的何洁荣获了“年度飞跃表现奖”和“年度金曲奖”,也是对她这一年努力的一个肯定;而超高人气的李宇春更是一人包揽“最受欢迎女歌手”、“至in彩铃”、“内地金曲”三项大奖,她的出场也引发了现场最高分贝的尖叫。

  在年初的各项颁奖礼中,天娱传媒均有不俗的斩获,而此次雪碧榜颁奖典礼更是对他们一次全方位的肯定,而随着唱片、影视的全方位发展,天娱传媒也正朝着越来越成熟的娱乐公司方向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