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TANK新碟正式发行 被黑涩会妹妹吓出“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8:10 新浪娱乐
TANK新碟正式发行被黑涩会妹妹吓出“病”(图)

TANK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发行

TANK新碟正式发行被黑涩会妹妹吓出“病”(图)

现场演唱

TANK新碟正式发行被黑涩会妹妹吓出“病”(图)

黑涩会妹妹小薰献花

TANK新碟正式发行被黑涩会妹妹吓出“病”(图)

宣传新碟

  新浪娱乐讯 在2006年崭露头角的TANK,在第一张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以丰沛的创作功力跟收放自如的演唱实力,深获歌迷喜爱,勇夺2006年台湾省“新人销售冠军”、“铃声下载冠军”(《给我你的爱》蝉联好几个月的冠军)、“数字音乐点播冠军”——三冠王!在2007年也成为各界看好的爆红新生代!备受期待的TANK个人第二张创作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也确定在1/25日内地地区正式发行!耗资千万,精心筹备制作的TANK全新专辑,同样以丰富多元的曲风展现TANK的创作演唱才华!

  2006年TANK的成绩十分出色,无论在实体销售与或新型态的数字音乐都深受肯定!还曾南征北讨,应邀到澳洲表演,以及参加韩国文化局主办的亚洲音乐节,代表台湾与幸田来未、ARASHI、东方神起蔡健雅陈慧琳等巨星同台飙唱!获得香港新城“国语创作新势力”及“国语新势力歌手”﹑TVB8“最佳新人银奖”及“最佳创作人铜奖”﹑全球华语排行榜“最佳新人”及“最佳对唱”的肯定!现在第二张专辑更来势汹汹,《街头霸王》MV电影版在线首播当天,15万人次把无名小站搞到当机!《城里的月光》KURO独家发片前付费下载,五天下载1万次也创下纪录!

  一路从几十个人的民歌餐厅、PUB唱到万人演唱会的大舞台,TANK还是不忘自己爱唱歌的初衷!选在1月18日率先举办的发片记者会,TANK特别让大家重温“霸王哥”当年在音乐餐厅驻唱的情景,献唱几首他最拿手的歌曲。一开始TANK带来林良乐的《冷井情深》,让人惊艳!接着唱出《流水年华》更让在场记者惊呼这首歌年纪搞不好比TANK大吧!TANK也分享自己在民歌西餐厅演唱的奇妙感觉:“常常在唱很有感情的歌曲,就会听到服务生喊着‘牛排7分熟’的上菜声,那种歌声伴随牛排铁板的‘滋滋声’的感觉,真的很奇怪!”。因为长时间的演唱,也让TANK习得一身好本领,模仿更是TANK的拿手绝活!一连演唱杜德伟的《不走》、郑中基的《绝口不提爱你》…让现场媒体及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TANK去年第一张专辑《FIGHTING/生存之道》有了好成绩,并且也是偶像剧主题曲小天王,《终极一班》《天外飞仙》、《东方朱丽叶》、《花样少年少女》这些精采的戏剧主题曲都是由TANK量身打造!除了戏剧收视率傲视群雄,电视原声带更是张张热卖!除了三冠王,工作人员私下也给了TANK一个“主题曲小霸王”的称号!第二张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也收录了最近在各大排行榜备受瞩目的《花样少年少女》的片尾曲《专属天使》,TANK现场也带来“专属天使”,当TANK正唱的投入时,神秘嘉宾——来自台湾省最火热的黑涩会美眉小熏突然出现献花,让TANK马上因为惊吓过度唱不出声音!原来是唱片公司知道TANK很欣赏小熏这样外型的女孩,特别邀请小熏到场站台,帮TANK加油打气!现场媒体拱两人牵手、拥抱,TANK肢体僵硬害羞地表示:“公司不是会保护我吗?这样好吗?还是保护过头送我这么好的福利?吓死我了!”小熏则大方的表示:“当初知道可以来TANK的发片记者会,我就很开心!因为我超喜欢TANK的歌!尤其是今天来这,就是希望可以现场听到TANK唱《给我你的爱》!”众人又起哄要两人牵手,但TANK实在太害羞,只好跟小熏勾着小指头努力的唱完这首歌!

  TANK终于发了第二张专辑,其实心里有很多感受:“第一张专辑比较是从电玩世界出发,虚拟的创意;但这一张我想认真的用音乐写日记,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TANK!”。不过上一张的好成绩,也让TANK压力很大:“我很怕这一张如果表现不好,会让一直支持我、照顾我的工作人员跟歌迷失望!我很怕自己不够好!”。不过马上就要发片了,TANK还是很兴奋!为了祝福TANK发片顺利,阿妹张惠妹也特地托人送上小礼物天使链坠跟亲笔写的小卡片:“亲爱的TANK:恭喜恭喜!发第二张专辑了!虽然欠我的歌还没交…但还是要送你一个小礼物!这条项链希望能陪伴你、守护你,带给你幸运和平安!以后可以把我当成另一个姐姐!”让TANK感动到在台上当场落泪:“真的很欣慰!虽然姐姐现在不在了,但她永远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阿妹写这样的卡片,让我感觉姐姐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没有离开!”

  TANK也难得跟大家分享自己这一阵子的心情:“看到阿妹写的卡片,那一剎那,我脑海里浮现的是看到姐姐的最后一面,躺在沙发上的样子!因为她平时住外面,那天临时回家没有房间睡,所以就暂时睡在沙发上!没想到早上就没醒来了!那阵子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对生活跟作音乐都失去了动力!因为姐姐是一路上最支持我的人!但后来看到《街头霸王》的MV,我自己才发现不能逃避!很多事情要靠自己面对!才慢慢走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