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巨基稳夺传媒大奖 宿敌陈奕迅做失败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1:17 新浪音乐
古巨基稳夺传媒大奖宿敌陈奕迅做失败准备(图)

暂时以四个半奖抛离劲敌陈奕迅的古巨基,势将捧走“传媒大奖”,成为全年大赢家。

  新浪音乐讯 古巨基早前在《十大劲歌金曲》中,被宿敌陈奕迅抢走“最受欢迎男歌星”,但在今晚举行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他将以大比数抛离陈奕迅,捧走终极奖项“传媒大奖”,总算争回一口气!

  本年度最后一张乐坛成绩表《第二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将于今晚揭晓,据知,争得头破血流的“最优秀流行男、女歌手”奖,如无意外将由陈奕迅(Eason)与容祖儿蝉联,至于暂时以十六个半奖领先的古巨基,稳获“传媒大奖”,以十二个奖紧随其后的Eason与其公司亦已做好失败准备。另外,早前失落“十优歌手”的Twins,据知将获大会颁发“全国最受欢迎组合”及“金曲奖”以作安抚,而郑融的大热歌曲《红绿灯》亦夺得“金曲奖”。

  秋官游说太太上台

  应届“金针奖”得主郑少秋,昨天与周笔畅(blog)及卫兰出席颁奖礼彩排,秋官坦言看好泳儿夺新人奖,问到泳儿与欣宜哪个好,爱女心切的他即说:“欣宜也好,不过她正在内地练京剧!(欣宜有没有恭喜你?)可能她还不知道,她在内地表演,就算是祝贺我了。”他还大方透露官晶华与女儿将会捧场:“现在正游说她两母女上台。”另外,对于欣宜被拍到与外籍男士当街激吻,秋官竟反问:“很劲爆吗?她十八岁,长大了,Kiss是外国礼仪,那个男孩子帅不帅的?(介不介意她和外籍人士拍拖?)我不能有种族歧视,黑人都有靓仔,有缘不可以拆散!”

  至于近日忙于彩排

演唱会的卫兰,身形明显纤瘦不少,她开心地说:“是呀!瘦了三磅,脸了一点,我会继续努力!”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