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钰翻唱谢军《那一夜》 影射潜规则中人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16 大连晚报

  本报讯 准备在歌坛一试身手的张钰(blog)近日在成功地和内地另一男歌手灌录了对唱情歌《爱我到多久》之后,又传出消息,那就是还将于近期亲自翻唱出女版的谢军(blog)《那一夜》,据相关人士透露,张钰为了翻唱好这首歌曲已经私下练习了很久。

  谢军创作并演唱的歌曲《那一夜》自诞生以来,已经成为全国上下街头巷尾传唱的焦点,而这首歌曲在手机彩铃方面的成功推广,更是让这首歌曲的知名度与日俱增,喜欢这首歌曲的歌迷不计其数,张钰此次翻唱这首已经深入人心的歌曲《那一夜》自感压力十足,但她认为这首歌经过自己的翻唱一定能够赋予这首歌曲崭新的生命和内涵,她说她还将把自己翻唱的版本制作成恶搞一点的FLASH MV在网上推广,可能会影射一些她平时不便言说的潜规则中的人和事。(张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