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两栖明星布兰蒂可能被指控驾车过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10 新浪音乐
美国两栖明星布兰蒂可能被指控驾车过失杀人

布兰蒂

  新浪音乐讯 据有关媒体30日报道,城市检察官发言人尼克·维拉斯库兹表示,根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巡逻局29日的建议,女演员兼歌手布兰蒂可能面临驾车过失杀人罪的指控,因为上个月一次和她有关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妇女身亡。

  维拉斯库兹说,加利福尼亚州高速公路巡逻局向城市检察官办公室提出了这个问题,供参考。他透露:“办公室现在正在评估这起交通事故,决定是否具备提起驾车过失杀人罪指控的条件。”有媒体试图联系布兰蒂的发言人库特尼·巴恩斯就此事发表评论,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复。

  维拉斯库兹表示,该指控如果成立,最高刑罚是在县监狱里监禁一年,同时罚款1000美元。检控官并没有说明何时提起诉讼。维拉斯库兹指出,如果开庭,布兰蒂不必亲自去法庭,律师可以替她抗辩。

  巴恩斯上周表示,真名叫布兰蒂·诺维德的布兰蒂已经公开对受害人家人表示慰问。他还说,在撞车时她既没有吸毒也没有喝酒。加利福尼亚州

高速公路巡逻局说,27岁的布兰蒂在2006年12月30日开着一辆兰德·路华越野车行驶在405号州际公路上,当时交通缓慢,她的汽车撞到由38岁阿娃特弗·阿布迪哈吉驾驶的本田汽车尾部。相关报告还显示,阿布迪哈吉的汽车撞向另一辆汽车,接着滑到一侧。验尸官办公室透露,阿布迪哈吉因受重伤死于医院。

  布兰蒂1999年荣获格莱美奖,迄今为止已推出5张唱片。她从14岁开始创建自己的音乐事业,后来在电影和电视中出演过角色。布兰蒂出演了1996到2001年间播出的连续剧《Moesha》,最近还在全国广播公司播出的电视节目《美国天才》中担任评委。(杨孝文)

布兰蒂新闻追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