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倩文林子祥情人节前新加坡开唱粉碎婚变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40 新浪娱乐
叶倩文林子祥情人节前新加坡开唱粉碎婚变传言

叶蒨文和阿Lam恩爱如昔,不会被无聊的绯闻影响

  新浪音乐讯 叶倩文将于2月10日在新加坡开演唱会,其夫婿林子祥(阿Lam)也将随行,两人提前过一个热辣辣的情人节。

  演唱会的主角是叶倩文,林子祥届时不知会不会上台,但他肯定会在现场给台上的妻子最大的鼓励,同时粉碎他们的婚变传言……

  从前年(2005年)年底开始,香港方面就不断传出他们婚变消息,更有报道指林子祥于香港

演唱会期间在后台嚎哭,虽然叶倩文被传在美国三藩市和羽球教练感情非常好,甚至热恋如情侣;但叶倩文多次否认与丈夫婚变,更表示绯闻根本不会影响到他们夫妻的感情。

  对于羽球场的绯闻,叶倩文说:“好奇怪,打羽毛球的人有男有女,不明白为什么身边有其他人都不拍,只是拍到我和教练。”

  她说自己和阿Lam感情非常好,不会被无聊的绯闻新闻影响,叶倩文甚至亲自撰写英文信给香港媒体,怒斥婚变传闻,斥之为无稽之谈,她在信中坦言为传闻感到不快,觉得在没有事实根据下编造故事,对林子祥的一对子女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和伤害。她还说,这些年来,自己努力做好太太和继母的本分,当年为了林子祥和他的一对子女,还答应搬近其子女的住所,方便林子祥与他们见面,甚至放下歌唱事业照顾家庭,直至2002年才再战乐坛。

  叶倩文和林子祥结婚那么多年,一直没有“爱的结晶”,她说:“我和林子祥的一对子女相处融洽,再说我早已‘儿女成群’了。” 她所说的“儿女成群”,指的是她家的狗和猫,她说自己满足于这样的“天伦之乐”,“所以我就不生?!她们就是我的儿女了嘛!”每天和一群可爱的狗儿相处,让她心灵获得很大的满足。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