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昂斯演绎黛安娜罗斯 追梦女郎已拿下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51 新浪音乐
碧昂斯演绎黛安娜罗斯追梦女郎已拿下两项大奖

碧昂斯在《追梦女郎》中的造型

碧昂斯演绎黛安娜罗斯追梦女郎已拿下两项大奖

黛安娜-罗斯

  新浪音乐讯 第79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暨奥斯卡奖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颁出,《追梦女郎》已获的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哈德逊获得)和最佳音响效果两项大奖而受人瞩目。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斯,也在片中饰演女主角蒂娜(Deena),诠释美国流行乐坛巨星黛安娜-罗斯麻雀变凤凰的心路历程。而05年才以灵魂乐宗师传记片《雷之心灵传奇》拿下奥斯卡影帝的杰米-福克斯,也唱出了兴趣,再度在新片《追梦女郎》(Dream girls)中献唱。这部影片共获得本届奥斯卡的八项提名,成为不折不扣的冲奥热门。

  好莱坞新型歌舞片《追梦女郎》,改编自百老汇歌舞剧,叙述60年代3个合音天使麻雀变凤凰的故事。这出戏描述的是流行乐坛巨星黛安娜-罗斯成名的心路历程,碧昂斯在片中饰演的就是脱颖而出的女主角,虽然个人发光发热,却也因此失去友谊。女主角蒂娜的遭遇跟碧昂斯当年从“天命真女”单飞的历程相当类似,因此碧昂斯演起来十分具有说服力,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则在片中饰演合音天使的经纪人,另外,已经3年没有露脸演电影的艾迪-菲在片中也加入开唱行列。

  《梦幻女郎》由《芝加哥》编剧比尔-肯顿编导,片中自然保留百老汇歌舞的特色,电影中影帝加歌后的黄金组合,让许多粉丝引领盼望。雷子/文

  黛安娜-罗斯相关新闻:

  流行乐坛黑珍珠黛安娜-罗斯酒后驾驶被捕(附图)

  黛安娜-罗斯唱片介绍:

  专辑:黛安娜·罗斯--《爱情金曲》

  专辑:黛安娜·罗斯--《爱的心声》

  《梦幻女郎》专题页: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