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东方卫视 再创歌坛NO.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59 新浪娱乐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东方卫视再创歌坛NO.1

Sara与越剧大师王文娟先生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东方卫视再创歌坛NO.1

Sara和越剧名小生钱惠丽的戏曲造型

韩国媚眼天使SARA做客东方卫视再创歌坛NO.1

Sara和主持人陈辰

  作为韩国艺人,Sara(blog)迄今为止在中国歌坛已经创下了几个第一:第一个中国打造的韩国艺人;2007年第一位以中国歌手与张韶涵幸田来未、李孝莉比肩,并进入“新亚洲四小天后”阵容。

  近日,Sara又做客

东方卫视,参加了东方卫视《非常有戏(blog)》元霄特别节目的录制。期间,Sara与越剧表演艺术家钱惠丽、单仰萍;歌手李玲玉及影视演员何赛飞同台,演唱了越剧精典剧目《春香传》中的片段。这使得Sara又成为了国内第一位演唱越剧的韩籍艺人。

  。

  Sara虽然来自韩国,但一直对中国艺术情有独钟,她也是因此而来到中国发展。此番不但能和艺术家们同台演出,更得到了越剧大师王文娟先生的指点和抬爱,更令Sara倍感荣幸。当Sara听说王文娟先生创立了越剧的“王派艺术”,Sara表示,一定要向大师学习。王先生还将自己珍藏的专辑送给Sara,并称赞Sara为中国戏曲作出了贡献,希望Sara能继续支持越剧,支持中国戏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