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陈奕迅古巨基等明星云集音乐会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8:20 新浪娱乐
李克勤陈奕迅古巨基等明星云集音乐会展(图)

陈奕迅与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制作部经理翟玉娟在展会上合影留念

李克勤陈奕迅古巨基等明星云集音乐会展(图)

张敬轩 古巨基 陈奕迅 李克勤 容祖儿 twins等明星纷纷出席本次音乐会展

  新浪音乐讯 今天上午,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IFPI)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香港音乐会展在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首个“硬件+内容”的有国内最大正版音乐网站之称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站(www.aigomusic.com)应邀出席。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凭借其“硬件+内容”这一独特经营模式和一年来在内容建设上所取得的优秀成绩一亮相就引来众多国际媒体和业界的目光。

  此次,爱国者数码音乐网除了向大家展示网站精良的内容和动感时尚设计、快速便捷的音乐下载体验以外,作为“硬件+内容”入口的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精美点卡也靓丽登场。同时今年年初由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和爱国者共同推出的新品Disney MP3 AD3307 AD3308也绚烂登场。

  据了解,香港音乐会展旨在鼓励音乐人的创意与动力,抵制层出不穷的盗版音像制品。记者在展会门口看到,众多国际著名唱片公司如环球,华纳,sony&bmg,百代纷纷参展,都参与了此次展会,其余还有英皇,海蝶,丰华等多家唱片公司。内地的爱国者音乐网也在显著位置设立展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克勤陈奕迅(音乐,新闻)、容祖儿 twins、张敬轩古巨基 等大牌明星纷纷前来展会捧场。(穆? 吴晓智)

  爱国者数码音乐网和新浪音乐联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