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米预加速变性脚步 只为加入罗中旭新歌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1:45 新浪娱乐
吉米预加速变性脚步只为加入罗中旭新歌MV(图)

吉米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吉米(blog)在其新浪博客(blog)中宣称,将在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变成女人”,并表示“我要是做女人的话,应该是很优秀的”。此后他向媒体称:“吉米在博客中的言论绝不是一时的冲动,吉米肯定会在下半年进行变性手术,只是具体时间暂未确定。”

  3月18日晚,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举行“吉米”彩妆流行趋势发布会中,吉米亮相T台走秀,并在主持发布会时向观众表达了“变性”这一决定。在这场以女模特为主的秀里,吉米作为唯一的男性亲自客串女性,无疑正式发表其变性的“女性宣言”。

  昨日,又有知情人透露,吉米之所以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就下定决心变性,事实上是为了能够有机会与其他华语女星、网络红人共同参与角逐歌星罗中旭(blog)最新专辑主打歌MV的女主角。更意想不到的是,由于罗中旭MV拍摄初定于4月初,为了能够搭上拍摄的末班车,吉米预加速变性脚步,日前正加紧与一家非常专业的变性

医院沟通,以便定制疗程最短的变性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