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式最佳女友”启动 赢取免费去香港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08  新浪音乐
“艾薇儿式最佳女友”启动赢取免费去香港机票


“艾薇儿式最佳女友”启动赢取免费去香港机票


  听选手demo 评“我跟艾薇儿打擂”最佳人选

  新浪音乐讯 在全国歌迷强烈要求下,现“艾薇儿式最佳女友”竞赛活动首轮投票截止日期将延迟至4月5日(本周四)晚12点。周五(4月6日)中午12点将公布前20名准最佳女友。竞赛随即将进入第二阶段。曾参加过报名的网友也可再次报名参加。具体参加方法如下:

  你扬言自己是Avril Lavigne(艾薇儿)的最忠实的歌迷吗?是时候把自己的真面目秀出来了!为你的偶像叫喊加油,为自己赢取一个免费去香港看艾薇儿独家小型演唱会的机会(包括国内城市来回香港的机票一张,香港酒店住宿两晚,和艾薇儿香港独家小型演唱会门票一张),只要你现在就用Avril Lavigne(艾薇儿)的新专辑“美丽坏东西”(The Best Damn Thing)和主打歌“Girlfriend”的造型做灵感,再加上自己的创造力把你的独特“艾薇儿式最佳女友”的照片或视频发给我们,你就会正式成为竞赛者之一为自己赢取一个去香港的机会。最后通过网友投票选出的前三名“艾薇儿式最佳女友”会自动获取一个免费去香港看艾薇儿独家音乐会的机会,而所有参与网上投票的朋友中将会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赢得另外两位幸运机会一同前往香港。点击观看《Girlfriend》MV

  此次竞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由3月26日开始至4月5日截止。此阶段内,所有参赛者可自由上传你的“艾薇儿式最佳女友”的照片或视频给我们,最重要的是,请你一定留下你的联系方法。活动主办单位新浪网音频道,索尼博德曼(中国)音乐娱乐有限公司,和活动协办单位上海东广音乐动感101(FM101.7) “Chivas欧美时尚金曲榜”,广东音乐台“Music Around the Globe”,和艾薇儿中国歌迷会网站将组成联合评判团选出前20名入围者。4月6日中午12点前20名选手将会公布。

  上传方法:

  1.照片可发邮件至james-he@vip.sina.com并留下联系方式,或者上传到你自己的博客上,然后把URL和联系方法发至这里

  2.视频可发邮件至james-he@vip.sina.com并留下联系方式,或者上传到你自己的播客上,然后把URL和联系方法发至这里

  竞赛随即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的竞赛由4月6日持续到4月17日(艾薇儿新专辑《美丽坏东西》The Best Damn Thing全球上市日期)中,前20名选手接受所有网友的投票检验,任何网友都可以参加投票在前20名中选出你们心目中的前三名。最后获得票数最高的前三位选手即成为获胜者,并赢得一个免费去香港看艾薇儿独家音乐会的机会。前三名获奖者将在4月17日中午公布。同时两位随即抽出的幸运投票者也会一并公布。

  把你的真我Show出来,把艾薇儿香港小型演唱会门票赢回来!

  主办单位:

  新浪网音乐频道

  索尼博德曼(中国)音乐娱乐有限公司

  协助单位:

  上海东广音乐动感101(FM101.7) “Chivas欧美时尚金曲榜”

  广东音乐台“Music Around the Globe”

  艾薇儿中国歌迷会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