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发送《难眠》听后感 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3:53 新浪娱乐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胡清蓝新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21东方(blog)唱片人气创作小天王terry胡清蓝(blog)于本月推出第三主打歌《难眠》。为配合宣传,现展开有奖征文活动。每个人都会有难眠的时候,为什么睡不着?相信给出的理由也千差万别,唯一相同的是那时那刻的脑海中决计不会一片空白,总要浮现一抹笑容、某人背影或是其它。写下你最最感人的难眠故事,告诉我们难眠的夜晚你在做些什么,想着谁。如果你的故事感动了terry,你将获得与terry五一同游香港的精彩假期。“电眼王子”给你作导游,还等什么,赶快参加吧!

  活动说明

  征文要求:500字左右、文体不限

  投稿截至日期:2007年4月15日24:00

  获奖公布日期:2007年4月20日

  参与办法

  办法一:在本页面编辑文字内容,直接回复。

  办法二:登陆terry胡清蓝新浪博客(blog)blog.sina.com.cn/huqinglan,在发表评论中编辑文字内容发送。

  办法三:将你的文字内容发送email到tzhznn@vip.sina.com,zhangningning@21-east.com。

  请注意,无论你用那种方式参与,请留下详细联络方式,以便得奖后第一时间通知你。

  丰富奖品

  特等奖:2名 可获得<与terry五一同游香港三天感+动之旅>

  1. 包括往返机票及两晚豪华酒店住宿。

  2. 感: terry陪你到电影院欣赏他首部电影《十分爱》,一起流泪, 一起感动。

  3. 动: terry带你畅游香港迪斯尼乐园主题公园。  

  参与奖:20名 可获得terry胡清蓝亲笔签名礼物一份

  terry的难眠故事

  15岁时terry开始了青春萌动的初恋,并奇迹般的渡过了成长中的5年,随着terry到北京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两人不得已而分开了。“从我离开加拿大来到北京,虽然每天我们都通过各种方式联络,电话阿,email阿,视频阿,但是我想女孩子是需要有人在身边陪伴的。这种异地而处的感情真的很容易脆弱,当她提出要分手,我用最快的时间做了一个决定——回加拿大。”terry当时正在北京接受声乐训练,没有和公司请假,没有告诉他的经纪人,收拾行李奔向了机场。“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这段感情就要画下句号了,如果不能见到她当面说清楚,心里的疙瘩会一直解不开的。虽然这样走掉很不负责任,但是没办法。我在起飞前写了一通简讯给我的经纪人,‘这段感情占据了我人生的1/4,我没办法模糊的结束,请允许我要去和她当面说再见……’,同时我也决定,再回来北京就要彻底投入去实现我的音乐梦想。”terry到加拿大勇敢的面对了分手,并帮女朋友搬出了他们的“家”,与此同时,他的经纪人在北京暴跳如雷,但最终也为Terry感动而原谅了他。回到北京后不久,情感归零的terry用无数个不眠之夜写下了--“熄灯前心里是在想谁的脸,会不会偶尔对我怀念”,“过一年又一年,过一天又一天,是你的离别让我用眼泪了解,在今晚是否你也难眠,我让自己闭上双眼,怎么你还会在夜里出现”。Terry用《难眠》记录了一段亲身经历,唱出了一番切身感受,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段值得铭记的故事。

胡清蓝新专辑相关资料
新专辑介绍
专辑:胡清蓝--《T日志》
新专辑造型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热爱音乐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享受生活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可爱模样 标准型男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发送《难眠》听后感有机会与胡清蓝同游香港
阳光小子 嘴馋了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