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助理被指借李宇春上位 春春成光杆司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0:08  重庆晨报
男助理被指借李宇春上位春春成光杆司令(图)

曾任李宇春助手,现在角逐“好男”。

  本报讯(记者 许征)昨日,李宇春(blog)的经纪人满春和助理徐晨星被传同时离职。让人意外的是,助理徐晨星并非另谋高就,而是报名参与《加油!好男儿(blog)》,今天,他将在成都参加比赛。李宇春助理的身份,不但让徐成星备受关注,同样也引发巨大争议。昨日,不少网友在论坛指出:现在已有不少爱屋及乌的玉米为徐晨星造势,“玉米这么起劲为其造势,对其他选手太不公平了!”

  北广主持专业毕业

  徐晨星跟随李宇春走南闯北已经有两年。而事实上,这个身高一米八几的帅哥自己也实力不凡,他毕业于北广播音主持专业,曾经在菏泽从事过主持工作。

  昨日,记者拨打他的手机,但由于他正在准备参赛,手机关了机。而他的一位朋友则向记者证实,徐晨星已于昨日到达成都,今天将参加首场比赛。这位朋友告诉记者,徐晨星在春节时就已决定:辞职参加《加油!好男儿》来实现自己主持的梦想。“由于《快乐男声》强调唱功,而他也没有时间去准备歌曲,所以最后将目标锁定强调综合能力的《加油!好男儿》。徐晨星称即使失败也不会再回天娱,他会去做主持,哪怕做做外景主持、发布会主持都好。”

  被质疑是借玉米上位

  据了解,李宇春和该助理一直很要好,正因为此,爱屋及乌的玉米们还亲切地称呼徐晨星为“大星(blog)哥哥”,李宇春对助理的“创业行动”也表示相当支持。日前在她的“WhyMe”音乐会上,还专门为徐晨星唱了一曲《如果还有明天》送别。

  所以,不少爱屋及乌的玉米开始追捧徐晨星。昨日,记者在玉米们专门在百度为徐晨星开辟的贴吧里看到,“大星哥哥”已经成为了不少玉米的一个新偶像,除了大赞大星好帅,关切他要好好照顾春春外,大家也对大星的创业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和支持。

  正因为玉米的大力支持,不少网友对徐晨星这个特殊参赛者表示质疑。记者就在某论坛上看到,有网友直斥徐晨星借李宇春来炒作自己,也有网友为其他众多选手鸣不平,“疯狂的玉米一投票,岂不是根本不用比了?”更有甚者,指责徐晨星“潜伏在李宇春身边,就是为了借她上位。”

  主办方:明星参赛无限制

  对于这样的“明星选手”,“好男儿”主办方是否会有所限制呢?昨日,记者致电东方卫视。对于网友的质疑,该台一位工作人员满不在乎,他表示:短信投票要等到最后进入直播阶段的赛区决赛才引入,况且,“他也不见得就能坚持那么久啊!”

  总编室相主任也向记者表示,“好男儿”在选手方面并没有限制,甚至说明星也可以参加比赛,“我们不会因为你是明星或已有粉丝就改变选择的标准,他的身份也不会对其他选手造成威胁,因为每个选手都会有不同起点(blog),但都有足够的机会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在短信票之前,大家都可以有充足时间来展示的。”

   春春成“光杆司令”经纪人也出国

留学

  除了助理徐晨星已经参加“好男儿”,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昨日也传出消息突然离职,欲要

出国留学

  而有消息透露满春和徐晨星同时离职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李宇春的嫂子比较麻烦,天娱很多工作人员对其不满。对此,满春表示不愿多作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