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重磅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6:06  新浪娱乐
任贤齐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重磅登场(图)

任贤齐和MV女主角陆雪琪

任贤齐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重磅登场(图)

任贤齐和MV女主角陆雪琪

任贤齐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重磅登场(图)

任贤齐化身张小凡

任贤齐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重磅登场(图)

任贤齐张小凡变身鬼厉

  新浪音乐讯 近期即将发布的3D写实网游诛仙Online,相中歌坛最具武侠风范的任贤齐做为在线游戏的代言人,成为台湾艺人代言内地网游的第一人!二首风格迥异却贴近游戏主题的电玩主题曲《诛仙 我回来》及《诛仙恋》的MV更请到著名的台湾CG动画大师级导演贾比尔拍摄,不但取景北京怀柔,更在北京阿荣片厂大手笔动用二个摄影棚,打造四个梦幻场景。为了重现玄幻武侠小说《诛仙》的细致以及电玩游戏中的唯美,MV拍摄不但花费超过二百万人民币,更动用了300余名群众演员外加四组动画后制全力打造!

  由于任贤齐的侠义形象,加上他扮演的杨过、令孤冲的古装武侠角色深植人心,内地最大的网游公司“完美时空”立刻看中了宜古宜今的任贤齐,邀他担任最近的网游巨作诛仙Online的最佳代言人,并在任贤齐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中,为诛仙Online量身订作了二首主题曲《诛仙 我回来》及《诛仙恋》。歌曲《诛仙 我回来》中展现侠义之情的磅?气势及《诛仙恋》中唱出男女之情的轻柔唯美,都让人记忆深刻,堪称2007年任贤齐最佳专辑代表作品。

  《诛仙》是网络当红新锐作家萧鼎原创的奇幻小说,是中国当代长篇小说、中国原创奇幻小说颠峰之作。被无数追捧者封为“后金庸时代的武侠圣经”的经典奇幻小说,受到了千万读者的追捧,是逾三亿点击数的超人气大作。整部作品构思巧妙,气势恢宏,以独具魅力的东方仙侠传奇架空世界,令人击节长叹,不忍释卷,写情尤称一绝。而内地的网游公司大腕“完美时空”,更将这套玄幻武侠小说《诛仙》改编成画面唯美的3D写实网游。对武侠小说和武侠人物一向有着特殊情感的任贤齐,对于这部小说也是读得津津有味,此次和在线网游合作代言拍摄新歌MV,化身的“张小凡”和“鬼厉”也有着正邪交织的性格。为了扮演好任务角色,许久未有古装扮相的任贤齐再度回味起武侠人物中的侠骨柔情,只不过这次是用专辑的音乐MV来进行演诠。而这部年度网游MV电影巨作,也再现任贤齐的久未出现的精彩古装扮相!

  这次新歌MV的拍摄也让任贤齐感觉再度回到了之前拍武侠片的那段情景。当清晨五点半驱车到北京怀柔进行MV的拍摄时,任贤齐笑称自己好像又回到了《楚留香》的拍摄时光。由于这次MV拍摄的阵容极其庞大,凌晨一点钟就在怀柔开始进行准备工作的大批群众演员和制片相关人员就多达400多人!只见群众演员们穿着单薄的戏服加上一头乱发和脸上不是涂黑就是肿凸的特殊化妆,在宽阔的外景上实在让人无法相信眼前的情景只是在拍摄MV。随着现场的烟雾迷漫,任贤齐也立即化身为“张小凡”在旷野中进行无数场的正邪大战,在现场不断地挥舞着略为沉重的“噬魂棒”进行一长串的拍摄工作。台湾CG动画大师级导演贾比尔及大批工作人员们则不断地指导群众演员的演出,并力求画面中“戏”节的精准。MV中不仅有大型的两军交战的壮阔惨烈,同时也有两名女主角“陆雪琪”及“碧瑶”和任贤齐扮演的“张小凡”“鬼厉”之间难分难解的唯美三角恋情。历时一个月的拍片准备及现场长达12小时的外景拍摄,加上片厂的4个巨大场景及10小时连续拍摄,所有的一切都无不显示着这次的任贤齐新歌MV将会不折不扣地再现原著精神及电玩中独特的玄幻武侠风貌,同时也将成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新歌巨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