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艺人缺少社会责任 5566成为最值期待团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20:31  新浪娱乐
偶像艺人缺少社会责任5566成为最值期待团体

5566

  新浪娱乐讯 目前,很多偶像艺人在出道之后并不是很注重自身的形象,为了走红甚至不惜丢弃自己的尊严,挑战到的极限。从以往歌迷对偶像失望屡屡出现的自杀行为到FANS模仿偶像荒废学业事件、甚至有些FANS为了追星忽略了家人的承受能力,让我们不得不反思偶像艺人的行为对这个社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偶像艺人变成了大多数孩子们开始模仿和学习的目标。这样作为偶像艺人的职责便慢慢的沉重起来。

  但是目前大多数偶像艺人并没有更多的注意到这一点,只是为了自己的名利用尽所有的手段,并没有为大众做好一个优秀的典范。然而,台湾乔杰力公司则在这方面对自己旗下的艺人要求非常严格。最具代表性的便是一成军五年,近日将要进入内地宣传的第一天团5566

  现在红遍亚洲的5566在刚出道时,并不被看好,也曾经被业内人士说:以他们的资质根本不可能走红。顶着巨大压力的5566并没有被此击垮,

  成军5年以来一直全面发展,从音乐到主持再到演戏,从《格斗天王》《MVP情人》到《西街少年》,5566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走到了亚洲第一天团的位置。工作繁忙的5566甚至很少能相聚在一起发片宣传,但是他们依然会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为慈善事业出一分力。5566的成员都说随着团队的成长,会觉得作为多栖发展的偶像艺人,对社会身负的责任,越来越大。

  和诸多乔杰立的艺人一样,今天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第一天团出现的5566 ,依然热衷于公益事业,资助失学儿童,关爱孤寡老人,为经受了自然灾害的地方募捐,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他们说:作为偶像艺人当我们对这个社会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时候,就应该利用自己的公信力来影响更多的人走向正途。并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们关爱、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这样他们才会被更多的人关注。

  作为偶像艺人,因为关注我们的大多数是一些,处于生长期的孩子,也正是他们的价值取向形成的时期,这个时候我们的行为就会影响到他们,也正因此作为偶像艺人要更加注意自己的形象,以自己的行为引导他们正确的学者人生的道路。

  和那些为了名利不择手段,将社会责任抛诸脑后的艺人相比,我们当然更期待拥有这样心态的艺人。据可靠消息得知,此次5566将携带成军五年特别纪念专辑来内地与久别多时的歌迷们见面。短短的几天宣传5566依然没有忘记作为偶像艺人的职责,4月28日特意前往上海参加《闪电星感动》节目为残障儿童呼吁慈善筹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