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挤下朱孝天5566 首次接拍台湾电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52 新浪娱乐
阿杜挤下朱孝天5566首次接拍台湾电视剧(图)

阿杜(右)第一次拍电视剧《爱情烘焙屋》,他觉得女主角戴君竹很可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情烘焙屋》还没开拍就因选角备受外界瞩目,剧中男主角是一名空手道选手,制作单位从朱孝天想到王绍伟再到孙协志,最后相中从未演出过电视剧的情歌王子阿杜。理由是:内地投资方认为阿杜不论亲和力或新鲜感都超过朱孝天。

  对此,制作人谢文程急着否认:“千万别这么说,只是阿杜没拍过戏,较有新鲜感啦!”

  阿杜非常有女人缘,不但台湾歌坛大姐大江蕙对她有好感,张惠妹跟他合作歌舞剧,还有富婆开高价只为能与他单独吃饭,包养价不输一线女星,他的魅力横扫内地、台湾、新马。

  阿杜首度接拍电视剧,一集片酬高达18万台币,是女主角戴君竹的三倍。领高薪的他,床戏、吻戏来者不拒,唯独要求剧组须让他一天睡满8小时。

  阿杜曾因心悸、呼吸困难,被好友林俊杰送进医院急诊,检查后才发现他有遗传性高血压,举凡紧张、睡眠不足都会让他发病。他笑称:“我没什么特殊要求,就是一定要让我睡觉,不然很危险。”

  他与戴君竹大前天(3月14日)才第二次见面,他笑说对对方的印象是可爱的女生,至于曾与他合作的江蕙与张惠妹,他说:“二姐(江蕙)工作时很严肃,会让我很紧张,但现在我们像家人一样;阿妹则是给人亲切感,常会给我加油打气,也是好朋友。”不过,这些人显然都不是他的“那杯茶”,他坦承:“我最喜欢的是像周慧敏那型的玉女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