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超重金打造新歌MV 受电玩大腕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9:06  新浪娱乐
任贤齐超重金打造新歌MV受电玩大腕力挺(图)

任贤齐

任贤齐超重金打造新歌MV受电玩大腕力挺(图)

任贤齐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在4/26重磅登场,在激烈的唱片竞争及日趋偶像化的巿场中,中生代的歌手一直辛苦的在唱片巿场拼搏,虽然出道至今发行过数十张唱片,但历经艺人生涯的高潮起落后的任贤齐,依旧维持他亲和及认真的态度,也造就了他一直为人喜爱拥护的大众形象。

  虽然在影视作品中任贤齐的“大侠”形象深入人心,但此番能在新歌MV里过足“大侠”瘾并力挑大型网络游戏代言人重担,对于任贤齐而言也是相当新鲜。网络游戏巨制诛仙online正是被任贤齐一直以来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侠义”精神所吸引,同时加上任贤齐自身亲和自然的气质,逐成为代言人的不二人选,并力邀任贤齐演唱电玩中两首风格迥异却贴近游戏主题的歌曲《诛仙 我回来》

  及《诛仙恋》,这两首歌曲也同时收录在任贤齐即将于4月26日隆重推出的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中,而《诛仙 我回来》更是由于磅礡气势的歌曲风格以及超重金打造的奇幻武侠MV而成为新专辑的首波主打!

  一直以来,认真敬业待人亲切的任贤齐始终是各大广告和品牌商竞相争夺的宠儿,不论在内地,香港或台湾,他总是厂商心目中最理想的代言人选。近日他不但在台湾代言YES TV及麒麟啤酒,还担任关怀视障儿童的推广大使;在内地更有电玩大腕所制作的诛仙Online网游代言、报喜鸟西服,更是宝岛眼镜及达芙妮眼中最佳的品牌推广大使,并长年为国际品牌OMEGA的形象代言人,同时,对于慈善活动的推广发展,任贤齐也一直有着极高的热情,并出任多个慈善推广大使。而很多广告商更是在与任贤齐的合作后,成为了任贤齐最忠实的拥护者和好朋友。在得知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即将发行的消息后,更是纷纷鼎力支持,使得专辑还未发行就已经在广告业绩上博得了一个满堂彩!

  与此同时,新专辑《如果没有你》随着的单曲《诛仙 我回来》的首波主打推出,也展开了全方位的宣传活动,除了结合诛仙Online大量的网络曝光及讨论,任贤齐还为新开台的City FM担任了新开台的代言,及Music Radio的主打星。而之前很少有举办小型歌会的任贤齐,也将破例在新浪歌会(blog)举行一场现场网络直播的新浪歌会,值得关注的是,在网络歌会上,任贤齐将展出他出道至今的收藏品并播出记录他工作点滴的独家珍藏视频。同时,任贤齐一直以来健康大气的形象也使他成为“好男人”的绝佳范本,在“加油!好男儿(blog)”节目的强力邀请下,出任节目的“加油大使”;而紧随着全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的全面上市,任贤齐的各地歌友会也将全面铺开。如此全方位的火力齐开,新专辑的发行也必将锐不可挡。

  4月16日(下周一),首波主打《诛仙 我回来》的MV将在全国十大主流电视媒体同步精彩首播:光线传媒娱乐现场(blog)》、《音乐风云榜》;MTV全球音乐台《MTV天籁村》;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新娱乐在线》;旅游卫视《娱乐任我行》;北京电视台BTV2《点歌台》;湖北卫视《银色新资讯》;东方卫视《东方新娱乐》;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