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男星樱冢Yakkun拍摄写真丑化滨崎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04  新浪音乐
搞怪男星樱冢Yakkun拍摄写真丑化滨崎步(附图)

搞怪男星樱冢Yakkun模仿滨崎步

  新浪音乐讯 滨崎步多年来一直领导扮靓潮流,不仅成为各地少女的模仿对象,就连谐星樱冢Yakkun也反串以“人妖滨崎步”身份打响名堂,毫不留情地丑化步姐!

  日本天后滨崎步靠百变造型赢得年轻乐迷支持,并在当地掀起不少社会现象,除吸引时下少女模仿外,被誉为是“翻版滨崎步”的女星亦有不少,从安西纩子、幸田来未及台湾“G奶天后”蔡依林身上,完全不难发现步姐的影子。

  步姐的影响力实在厉害,就连搞怪男星樱冢Yakkun近年也靠扮步姐才得以上位,还被传媒冠以“人妖滨崎步”之称。Yakkun前年开始反串在艺能界发展,由于他拥有一对大眼睛,故他在化妆及打扮上刻意模仿后,跟正版步姐几可乱真。

  尽管Yakkun为博出位已触怒广大步迷,可是他最近却变本加厉,摆明车马抄袭步姐的经典形象及甫士,并拍摄成写真继续丑化步姐,惹来步迷连日来于网上纷纷炮轰。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