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领养大计遇阻 新碟监制不满通宵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13  新浪音乐
麦当娜领养大计遇阻新碟监制不满通宵工作(图)

麦当娜和贾斯汀携手合作

  新浪音乐讯 麦当娜明日(4月15日)将赴马拉维陪新养子大卫见生父,有传娜姐又打算领养当地一名3岁大的孤女Grace,未知是否被去年的领养风波吓怕,当地政府力劝娜姐三思,又表明决定权在政府手上,暗示娜姐这次未必能领养到Grace。不过,娜姐发言人重申她到访马拉维是慈善性质,并监察当地儿童医院的建设进度。

  同时,监制娜姐新碟的Timbaland埋怨娜姐,令他与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经常通宵工作。

  另外,有传安吉丽娜-朱莉将与布莱德-皮特在多米尼加结婚,但会在非洲再领养后才实行计划。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