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ANDY:开公司专心表演 组合10年像演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8:12  新浪娱乐
神话ANDY:开公司专心表演组合10年像演戏(图)

ANDY

神话ANDY:开公司专心表演组合10年像演戏(图)

ANDY

神话ANDY:开公司专心表演组合10年像演戏(图)

ANDY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神话组合的6名成员在迎接出道9周年之际,都各自转投了各自的经纪公司开始了个人活动,其中ANDY开始了崭新的挑战,创立了自己的娱乐公司—— ND娱乐公司,以下为ADNY的专访内容:

  问:神话其他成员在个人活动中都有明确的方向,比如ERIC和金东万是专攻表演,而李珉宇、JUNJIN、申彗星则是将事业重心放在了音乐上,和他们相比你却还没有明确的方向,这次成立自己的娱乐公司之后有什么计划?

  ANDY:虽然是成立了娱乐公司,不过也不是说马上要培养一个超级新人,能成为像杨贤石前辈或是朴振英前辈这样成功的制作人只是我今后的努力方向。今后的一段时间,我的主要发展方向还是当一名演员。

  问:你在《布拉格恋人》中首次挑战正剧的演技,结果观众评价不是很好,对此你自己怎么看?

  ANDY:现在想想当初参加《布拉格恋人》的拍摄,是我太过心急了,当时连最基础的演技都没有了解就参加正剧的拍摄,最后会失败也是注定的事情。虽然说在这之前也曾在短剧里面客串过一些角色,不过要演正剧,仅凭这些经验还是远远不够的。而且在拍摄《布拉格恋人》的时候又和神话的活动交错在一起,有时候甚至我自己拍的戏我都没有时间看,更不用说从中改正错误了。不过我不把这次失败当作是耻辱,而是一次教训而铭记于心。

  问:听说最近你把所有的其他工作全部辞掉了,专攻演技训练,能简单介绍一下情况吗?

  ANDY:是的,我现在是和曾教过宋慧乔宋承宪演技的赵英俊老师学习演技,目前还只是一些发声,发音方面的基础训练,为了练好发音,在家的时候一直练习嘴里含着木塞说话,我现在说话也是放慢了语速的,你听不出来吗?(笑)

  问:要学习从来没有学习过的知识,一定很辛苦吧?

  ANDY:是的,不过这点辛苦在当初作为神话出道之前就早就习惯了,当时作为SM的练习生,每天都要进行非常辛苦的练习,有的时候为了在舞台上几分钟,要接连练习好几个月。每天都要快累死了一样,不过要是没有当初的辛苦训练,也不会有现在的我。所以现在从头学习演技,无论再怎么辛苦我都能坚持下来,我相信我自己,不放弃努力的人,最终总能取得成功。

  问:那么演技对你来说是什么?你想在和方面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ANDY:演技对现在的我就像在翻越一座大山,当然我也不指望能够被评价为“真正的演员”,只要自己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获得大家认可,大家都觉得比以前有了一点进步,我就知足了。

  问:今年都有什么安排?

  ANDY:今年上半年首先是专攻演技,并录制神话第9张专辑,下半年我希望能够出演电影或是电视剧,验证一下自己一直在锻炼的演技实力。

  问: 现在神话成员都展开了个人活动,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在你看来神话6名成员当中在个人活动中取得最大成就的是谁?

  ANDY:明年就是神话出道10周年了,在我看来虽然在这10年中神话这个组合是走到了最高峰,但是神话6名成员还没有达到各自事业的高峰,就好比一场戏一样,作为一个组合走到最高峰是第一幕的故事,那么作为个人再次挑战新的事业高峰就是第二幕的故事。宋日燮.林一朗/文并图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