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首次载歌载舞 不用郭富城做私人老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52  新浪娱乐
熊黛林首次载歌载舞不用郭富城做私人老师(图)

熊黛林提到城城的Fit爆身材,马上东拉西扯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昨天穿了黑色晚装出席第十三届十大电视广告颁奖典礼记者会,还在两名赤裸上身的猛男陪伴下出场。Lynn透露将在颁奖礼上首次在幕前又唱又跳,问到是不是已请了郭富城(Aaron)当私人排舞老师?Lynn坦言没有与他谈及此项表演:“到时候我会有排舞老师,现在都还未开始练。(是不是唱Aaron的《对你爱不完》呀?)还不能说,不过肯定不是男孩子的歌,他也有好多歌!”

  问到是不是喜欢台上两位肌肉型男?Lynn即笑说:“太厉害!不行啊!我不喜欢太大块头,感觉好可怕呀!(想不想摸一下?)不想!(Aaron的身材最Fit?)不知道啊!你们觉得OK就OK啦!我同大家的意见一样。”(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