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南京10强出炉 邓安奇不满郑钧杨二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2:10  新浪娱乐
快男南京10强出炉邓安奇不满郑钧杨二吵架(图)

南京赛区人气王邓安奇

  新浪音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2007《快乐男声》南京赛区的10强在某军事基地秘密出炉: 201号袁嘉乐,202号于卿,203号李力,204号吉杰,205号姚思寅,206号朱岩,207号邓安奇,208号李茂,209号刘令飞,210号张远成功获得前往长沙参赛的机票,5月1日,他们将飞往长沙,继续南京赛区10进1排位赛。昨天下午,除袁嘉乐回杭州拍戏外,其余9位帅气的男生在南京驻地接受了众多媒体的“狂轰滥炸”。

  面对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blog)郑钧(blog)和杨二车娜姆(blog)在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吵架事件,记者也十分关注南京赛区10强选手对评委有何看法。这一敏感问题让原本轻松愉快的现场气氛一下子凝固了起来,看来选手们对关于评委的话题还是有所顾忌。大部分选手都以:“相当专业、相当权威。”这些字眼回应。

  “其实,我觉得受伤害最重的还是西安赛区的选手!挺替西安选手们叫屈的!整个过程,郑钧和杨二车娜姆两位评委成为了焦点,而这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却被忽视了,这对他们不公平!”人气王邓安奇在短暂沉默之后率先开口,“说实话,我为我在南京赛区参赛感到幸运和自豪,开赛以来,我们赛区风气一直很好,没有任何事情分散选手的注意力,导演组也是想尽办法让我们的音乐得到最好的体现,不管是选手、评委,甚至媒体的朋友,一直都是以音乐在说话,我觉得这才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快乐男声’!”

  记者随即追问邓安奇如此直言不讳是否担心会得罪评委,邓安奇倒是看得很开:“我相信他们都是很专业很有修养的评委,对音乐的造诣也很深,我只是坦白说出自己的看法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