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成都赛区10强出炉 张杰涉险过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快乐男声成都赛区10强出炉张杰涉险过关(图)

张杰晋级感谢歌迷

  本报今日凌晨零时消息 昨晚,2007快乐男声成都唱区50进10的比赛如约举行。与往年超女的靓丽、活泼不同,快男比赛力量十足,选手被淘汰时,舞台上虽然响起悲情的音乐,却无法让这群快乐的男生落泪。他们更多的是紧握双手,带着灿烂的笑容挥手告别。张杰(blog),无疑是昨晚最闪亮的星星,实力强劲、粉丝打堆,张杰的表现令所有人满意。

  四个多小时的残酷比赛,成都唱区10强终于诞生。他们将立刻前往湖南,与其他唱区10强选手汇合,进行全国

总决赛

  晚9:00,每位快男的粉丝早已举着各种支持道具,为喜欢的人尖叫,其中最多的则是张杰的粉丝。帅气阳光的男生们身穿银色背心,跳起一段有力的舞蹈,彰显着男子汉的力量,每个人都如战士般舞动着,为了一场残酷的歌唱大战热身。

  热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本报“绿色通道”的亮眼哥组合亮相。两个身穿白色西装、戴着墨镜的亲兄弟选手———亮眼哥组合在朋友的掺扶下走上舞台,立刻赢得一片掌声。与其他四位选手王铮亮等人一起,亮眼哥

  组合坐在特意为他们准备的凳子上,完成了一曲《爱的箴言》。深情的歌声,让粉丝们鼓痛手掌。

  在粉丝们的苦盼中,终于见到张杰的身影。白T恤配黑背心,张杰的右手依然戴着黑色手套。五位选手挑选了英文歌曲《ISwear》。张杰独唱的声音,让全场炸开了锅,阵阵尖叫不绝于耳。黑楠(blog)听了也赞道:“张杰在舞台上与众不同,霸气十足,声音很纯净,单独演唱时,眼中应该没有别人。”截至记者今日凌晨零点10分发稿时,比赛仍在紧张进行中。李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