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裤子迷笛火爆处女秀 送“龙虎人丹”避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25  新浪娱乐
新裤子迷笛火爆处女秀送“龙虎人丹”避暑(图)

新裤子乐队台上演出

新裤子迷笛火爆处女秀送“龙虎人丹”避暑(图)

新裤子乐队庞宽 爬上支架顶端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旗下的新裤子乐队在万众期待下,终登上了“迷笛”音乐节的舞台。他们用火爆、大胆并且风趣的音乐和表演顺利完成了他们的首次迷笛之演。尽管和其他乐队一样,演出时间只有30分钟,但是,新裤子依然用他们充满了众多噱头的现场表演征服了台下无数乐迷。

  开场曲是乐队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龙虎人丹》,“机械”的DISCO节奏以及充斥着大量香港邵氏功夫片元素的音乐顿时令台下很多还没有听过新专辑的歌迷们颇感好奇既而又转化为强烈的呼应。一曲完毕, 面对着台下热情的乐迷和他们高高举起的手臂,键盘手庞宽随即拿出一大盒货真价实的“龙虎人丹”,撒向了台下,并说道:“感谢这几天一直不顾高温,坚守在‘迷笛’的朋友们,我们用这些真正的‘龙虎人丹’给大家祛祛暑。”

  在乐迷们的高声欢呼中,《EVERY BODY》的节奏瞬间响起,庞宽夸张的表演风格为乐队赢得了更多的回应,在行至曲终时,庞宽更是跑向了舞台右侧的支架,一直爬到顶端,并向在场的每一个乐迷挥手致意。面对这样疯狂的表演,乐迷们的喊叫声直超音乐的声音!

  当这支成军近10年的乐队开始演奏他们第一张专辑中那些经典歌曲时,台下的火爆气氛近乎失控,主舞台下的乐迷人数也达到本届“迷迪”之最。乐迷们伴随着新裤子乐队音乐的强劲节奏或跳或唱,用他们的热情和乐队一起构成本届“迷迪”最后一天太阳落山前最美妙的风景。

  演出结束后,乐队按照惯例被带去媒体中心。可是,刚走出舞台后门,便被早已等候多时的乐迷们围了起来。在摩登天空展位中休息的乐队成员,也不断受到来自全国各地乐迷的“骚扰”:他们是本届“迷迪”音乐节上最受欢迎合影签名的乐队!而在接下来的新专辑现场签售会上,等待签名的乐迷更是将整个唱片展位层层包围,几乎将展位挤爆推跨。

  无疑,新裤子在成军10年中,凭借他们出色的音乐和独一无二的舞台表演建立起了他们牢固的乐迷群体,出其不意的音乐创意和表演更是将他们再次推到了新世纪年轻人代表的前沿阵地。不久前举行的第七届音乐风云榜上,新裤子乐队正是凭借他们的实力摘得了“最佳摇滚乐队”和“最佳摇滚专辑”两项大奖。有理由相信,在新裤子乐队的下一张专辑里,必将带给乐迷全新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