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的迷笛盛会今年有苏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2:48  新浪娱乐
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的迷笛盛会今年有苏阳

乐队在迷笛

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的迷笛盛会今年有苏阳

苏阳

中国户外音乐节规模最大的迷笛盛会今年有苏阳

苏阳签名

  今年MIDI有苏阳!

  中国户外音乐节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第7届北京迷笛音乐节于5月1日至4日在北京完美结束,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艺人苏阳&乐队首次参加并在音乐节开始后第2天下午登场。

  虽然下午天气稍显炎热,但随着《贤良》半年来在内地的热销和媒体的关注,苏阳名气日益扩大,当西北风味的土根摇滚响起时依旧吸引了相当多的乐迷拥到主舞台前呐喊、鼓掌。

  大气、质朴、正义,这正是西北文化的核心,同时也是苏阳一直追求的音乐美学标准。在五光十色的迷笛音乐节,苏阳&乐队用最原始的音乐为他们赢得了来自乐迷的尊敬。

  问:第一次参加迷笛音乐节,感觉怎么样?

  苏阳:感觉很好,虽然有些匆忙,提前没有调音,但是现场还是挺好的。

  问:这次你们在迷笛音乐节上的表现,你满意吗?

  苏阳:基本很顺利,乐队伙伴的合作比以前融洽,状态很好,观众很多人一起唱,就是上台前才发现我的吉他出了问题,后来借了山人乐队的吉他,感谢他们。现场的听众很热情。

  问:你对今年的迷笛音乐节怎么看?

  苏阳:规模很大,完全是一个开放的场面,很好,能看到摇滚乐在中国的生机,就是几个舞台距离太近了,有时候会相互影响。

  问:现在很多同台的乐手都比你能小上很多,感觉自己跟他们比是不是老了?

  苏阳:没关系,滚石老不老?其实不用举例,音乐和生命的力量,用不同的方式方法表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