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公开专用香水 称喜欢姐姐级歌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BIGBANG公开专用香水称喜欢姐姐级歌迷(附图)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BIGBANG于13日午后在首尔西江大学举办了歌迷见面会。对于歌迷提出的是不是更喜欢姐级的歌迷的提问,边笑边回答:“姐姐级的歌迷不仅担心我们的健康状况,还会很好的照顾我们。”

  BIGBANG成员的平均年龄为19岁。大部分的歌迷为20代的姐姐级歌迷。尤其从出道起,因为姐姐级的歌迷较多而成为话题,也使得BIGBANG的人气直线上升。当天的歌迷见面会一早,现场就聚集了很多歌迷。正如见面会“看到BIGBANG香气”的副标题一样,整个公演场馆都充满了用特殊材料制造出来的香气。

  通过歌迷见面会首次与大家见面的“BIGBANG

香水”,正式的名称为“BB Bud”,其寓意为爽快和轻快的感觉,是BIGBANG特别为这次的歌迷见面会制作的。BIGBANG下个月将发行第四张单曲专辑。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