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尚雯婕解约律师要帮许飞脱离天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0:29  网友来稿
独家:尚雯婕解约律师要帮许飞脱离天娱(图)

许飞

  新浪音乐讯 尚雯婕(blog)脱离天娱事件烽烟未息,日前许飞(blog)厉娜(blog)又传出了600万解约风波,昨日(24日)许飞在博客上证实,“好心人都在询问我合约的动态,更有意思的是,正在帮另一超女解约的某律师,也找到我要替我‘鸣不平’”。

  记者几经辗转,终于从许飞的经纪人黄亮处了解到,许飞博客上的“另一超女”指的就是2006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尚雯婕,而该“匡扶正义”者,正是尚雯婕和天娱解约的代理律师周俊武。

  许飞表示,“最近正忙着与工作单位一起打造首张个人概念EP《也许,飞》,打官司的事情,我现在不会考虑,谢谢某些人的好意,整天打官司的人,怎么有时间去做音乐?!”

  而记者另外了解到,许飞的首张个人专辑《也许,飞》将于6月15日由步酷音乐正式隆重推出,近日将在北京、长春、上海、深圳四城市公开认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