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陆川30日15:30独家做客聊执导快男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44  新浪音乐
导演陆川30日15:30独家做客聊执导快男MV(图)

导演陆川和快男在一起

  视频:陆川导演快乐男声13强MV“鲜看版”

  新浪音乐讯 2007年5月30日15时,著名导演陆川(blog)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畅聊“快乐男声”节目,分享自己执导《快乐男声》主题曲MV的愉快经历。欢迎各位喜欢快男的网友在此提出你们的问题,与陆川交流。

  之所以选择由陆川执导《快乐男声》主题曲MV,导演组首先是考虑到陆川是一名国内目前相当优秀的青年导演,其导演的电影《可可西里》《寻枪》《黑洞》等作品已经在国内外获得多项大奖和高度评价。另外,其导演的新片《南京!南京!》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这样一个战争题材影片所表现的坚韧不拔、坚强不屈的精神气质与“我最闪亮”MV中希望选手展现音乐战士形象的创意相当契合,这次陆川的团队从选手造型、拍摄、后期制作进行全方位的精心打造,力求展示《快乐男声》节目一直诉求的快乐、阳光、活力这种“阳光新一代”的精神诠释,表达选手们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真实情感。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