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耀珊用歌声为人疗伤 新碟《拥抱》销量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何耀珊用歌声为人疗伤新碟《拥抱》销量佳(图)
何耀珊身兼歌手和心理治疗师两职

  刚刚发行第五张专辑《拥抱》的新加坡歌手何耀珊(blog),昨天作客广东电台音乐之声“星CLUB PARTY”。这位至今仍身兼心理治疗师职业的歌手表示,要用音乐为更多人“疗伤”。

  何耀珊的新专辑《拥抱》目前在台湾权威销量榜上蝉联五周冠军,其中主打歌《拥抱》MV拍得相当动人。MV取意眼下正在全世界流行的“Free Hugs”(免费拥抱)概念,导演设计了一场完全不用脚本和演员的街头

真人秀,捕捉那些陌生人互相拥抱的面画面入镜。何耀珊说,“这首歌正是要告诉大家,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跟我们一样,在逆境中仍拥有美好的希望。”

  何耀珊入行前是一位心理辅导老师,现在虽然做了歌手,但她仍然坚持每周抽出时间为自己的病人进行心理治疗。她说:“我一直认为音乐有极好的心理治疗作用,所以在为客人做治疗时,也会唱歌给他们听。”做了歌手后,何耀珊仍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她在新加坡开了一所感化边缘年轻人的学校,还在中国内地开办了四所希望小学。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吴少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