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耀珊动感十足现身广州 热情奉献“大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李鹤琳)昨日下午,著名的“心灵天后”何耀珊(blog)现身广州,在广东广播中心举办“星CLUB PARTY——何耀珊《拥抱》广州歌迷见面会”。活动现场的何耀珊对歌迷非常热情,不断献上拥抱,活动结束时还大张双臂与所有观众合影留念,将新专辑“拥抱”的温情主题贯彻始终。

  当天签唱会何耀珊穿着一袭黑色上衣和黑色低腰阔脚裤,显得动感十足。她在一开场就为歌迷带来了热辣的舞曲《Chinawine》,快节奏的英文说唱和疯狂的扭动令现场顿时升温。随后《春天的微笑》《拥抱》和《Just be my love》等歌曲更是引发了歌迷持续整场的尖叫,甚至让何耀珊连呼:“我唱不下去了啊,他们好热情哦!”

  这次的新专辑有“白色拥抱版”和“黑色微笑版”两个版本,何耀珊介绍,因为微笑是最基本的语言,而拥抱是最实际的行动,所以把这两个都放进专辑中,而专辑的主题则是来源于一段录像。“有一次我朋友给我看Youtube上面的纪录片,一个男孩子在大街上和陌生人free hug,一开始很尴尬,许多人都拒绝,但是到后来开始有人愿意和他拥抱。我看完后就感动得哭了。我后来在MV中也要求导演用拍纪录片的方式在街上拍摄拥抱的画面,效果非常好。我想告诉大家,多给你身边的人拥抱,这比很多的行动都要有意义。”

  何耀珊还透露,结束新专辑的宣传以后,她将会回到新加坡为即将于6月底举行的中国内地

演唱会做彩排,演唱会将在包括北京和上海在内的4个城市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