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拍摄新歌MV 涂油彩着戏装摇身变花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近日,李宇春(blog)在北京某摄影棚内拍摄了两首新歌《N+1》、《爱得太傻》的音乐录影带。为表达两首不同节奏和情感的歌曲,李宇春先后以京剧扮相、舞蹈扮相以及休闲装等不同风格的造型亮相。平时甚少化妆的李宇春为了京剧扮相,也首次破天荒地接受了两个小时的化妆时间,还调皮地对记者说:“我化成这个样子你也认得出来?” 

  据了解,先拍摄的《N+1》MV共分三个场景,李宇春分别在这三个场景中换上了

京剧装扮、街舞和现代舞三套服装。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现场拍摄仍然毫不马虎,例如京剧脸谱的巨型玻璃幕、按真实比例还原的街道场景都显得气氛十足。为了完成在MV中的京剧亮相,李宇春更是从早上8点便抵达拍摄现场进行化妆、换装,繁复而沉重的行头和京剧油彩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李宇春的京剧老师告诉记者:“春春当天穿戴的行头总共超过40斤,一般人头戴时间长了之后会有呕吐的现象发生,而她在近10个小时的拍摄中却没有一点怨言,为了不耽误拍摄,就算她有不适感也只是自己用手顶起头饰简单地进行放松”。 

  和京剧扮相相比,之后拍摄的两组舞蹈镜头则显得轻松许多,已经苦练了一个多月舞蹈的李宇春和舞群在拍摄现场显得信心十足,放下了手脚上捆绑的沙袋之后,李宇春的舞蹈动作显然更加到位、有力度。除此之外,导演也通过其他道具、演员拍摄了众多多角度的镜头,并将与三大场景的镜头进行剪辑完成最终的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