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attle做客聊新碟 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2:13  新浪娱乐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基铉拿小浪遮嘴 泰华让小浪骑肩 辉灿强打精神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CHRIS最调皮 LYU稳重帅气 LIO与小浪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Battle(blog)透露MV拍摄花絮 基铉曝出泰国演唱会趣闻

  主持人:北京今天也是下了一点小雨,非常符合你刚才所说的雨季的气氛,能不能现场给我们唱一小段?

  泰华:唱一下那首歌的高潮部分。

  (Battle组合唱歌)

  主持人:非常好听。听说你们第二张单曲主打歌的MV是用一种很新鲜的拍摄方式,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故事情节还有拍摄的花絮?

  (基铉玩小浪人)

  Ryu:其实这首歌曲《说吧!》主打歌曲的MV主要内容是说六个男孩对一个女孩,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去表白爱意,每个人有不同的角色。但是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场面是,我们有一个走秀的场面。当时拍摄的时候是有几十名真正的Battle歌迷作为观众参与,还有真正当天去采访我们拍摄现场的一些媒体记者们,也在底下作为群众演员,同时一边采访,一边出演了MV,当时就觉得有歌迷和媒体,从我们拍摄MV的那一刻就开始支持我们了,就觉得这首歌曲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

  辉灿:特别是走秀的环节当中,组合成员当中有几位是登过T形台的,但是另外几位没有模特的经验,但还是非常努力地把这个工作完成下来了,虽然也是第一次尝试。

  主持人:Battle现在非常受欢迎,不久前在泰国也举办了歌友会,当时的心情能够跟中国的歌迷分享一下吗?

  基铉:在泰国发生了一个比较好玩的小插曲是队长Ryu得到了一个泰国歌迷送给他一个非常特殊的玩具,那个玩具是可以发出很多种不同动物的声音。Ryu特别喜欢这个玩具,晚上睡觉的时候跟Chris是住一个房间,Chris想睡觉,但Ryu非常热衷玩那个玩具,晚上非常投入地根据各种声音模仿各种声音,玩了一宿。

  保持神秘拒绝透露演唱会细节 想去更多城市见中国歌迷

  主持人:明天你们也会在北大举办一场演出,也就是新浪的歌会,会有哪些表演?给我们透露一下。

  泰华:明天在北大的百年大讲堂将举办一个出道以来第一次举行的小型迷你演唱会。这个演唱会也是经过非常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带来了不少节目。但是由于明天要通过新浪网向全球来直播,所以在直播之前还是不便于透露很多细节。还是请大家稍微等待,到明天就可以通过新浪看直播现场视频。

  主持人:选在6月1日儿童节那天演出是特别的安排吗?

  Ryu:其实在主持人告诉我明天是国际儿童节的时候,我们还不太清楚这个日子在中国是这样的节日。因为韩国的儿童节是5月5日,所以一点儿都没有概念,而且之前不知道。但是我们也是觉得非常巧合,也是非常有缘能够在儿童节为大家表演,应该用更好的心情、更开心的状态为大家去表演。

  主持人:表演之后会不会有些庆祝的活动?去游乐场之类的?

  泰华:因为Battle在中国的日程非常紧张,所以在有限的日程当中要去完成所有的宣传工作,也是比较辛苦。但是没有办法,因为马上要回韩国进行下一张专辑的宣传,所以不得不辗转在几个城市。昨天本来想在上海再逗留,但是也没有时间就赶到北京来。6月1日马上结束演唱会,也没有时间庆祝,可能又要到另外的外地去做其它的宣传了。

  主持人:北京的歌迷很关心你们会在北京停留多久,还有哪些城市会过去。

  Ryu:除了上海、北京以外,这次还安排了湖南长沙的活动,在长沙也会有一场签名会等着当地的歌迷。

  主持人:歌迷也希望你们能够去中国其它的城市,因为有很多歌迷都希望能见到你们。

  泰华:只要有歌迷在的地方我们都非常想访问,下次有机会会走更多的地方。

  泰华现场热舞饱大家眼福 羡慕基铉主持有女搭档

  主持人:上一次你们来新浪做客的时候泰华现场跳了一段舞非常精彩,今天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还有这样的眼福?

  泰华:(大笑)也是为了宣传一下6月1日的北大新浪歌会(blog),我在明天表演当中有一小段的个人秀,今天通过新浪网也是提前公开小的一部分。

  (掌声)

  (泰华在新浪演播室现场跳舞)

  主持人:非常精彩。大家也很关心下次歌会的时候你会不会自己编舞?

  泰华:如果歌迷们也有这样的心愿,其实跟Battle组合现在想的也是想到一块儿去了。我们想在自己下一张的专辑当中,如果有可能的话,每个成员都收录一首个人演唱的歌曲,那时可能就会有我自己的作品,到时也希望在编舞上下功夫,也使大家看到自己编的舞。

  主持人:泰华最近主持了一个音乐节目,想问你一下站在蓝布前主持节目的感想是怎么样?是不是也想像基铉有一个女搭档那样一起主持呢?

  泰华:(笑)非常羡慕基铉主持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女伴,而且不仅是有一起主持的朋友,还有很多现场的歌迷们能够跟他一起互动,可以看到他在现场主持。但是相比起来,我主持的环境就稍微恶劣一些,在蓝屏前面要自己有说有笑地在封闭的录影棚当中独自录影。但是我非常自豪地告诉大家,我的节目还是收视率第一的节目。

  基铉:虽然看似我的主持非常轻松愉快,但其实也是有很多负担感,因为现场的发挥非常重要,因为是现场一次性的录制,不能说错。而且和另外的搭档也需要有时先的配合和练习,有一些默契,所以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责任。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基铉调皮可爱 CHRIS深沉一面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Battle做客聊新碟Lio现场唱《东风破》(图)
CHRIS充满自信 CHRIS想心事 辉灿眼圈红红 泰华笑开了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Lio现场翻唱周杰伦《东风破》 希望借新浪博客(blog)与fans交流

  主持人:今天也有很多网友留言。

  网友:我非常喜欢Battle,从选拔赛开始就关注,也经常看你们的视频,想知道你们的专辑是如何决定舞曲和情歌的比例?每天用多长时间练舞?

  Lio:其实在专辑的舞曲和抒情歌曲的分配比例倒不是特殊规定的,而是根据当时可能市场上所需要一些音乐的习惯和当时季节去调节的。比如像这一次到夏天了,可能会做一些适合夏天非常欢快的舞曲。其实我们也回想起当时选秀的时候也非常辛苦,有很苦在出道之前的训练过程,基本上日程都非常紧张,早晨会起得很早,也会做很长的晨跑,去增强体力,包括做很多舞蹈练习和声乐方面的练习。

  Ryu:我作为队长,还会去学其它表演方面全面发展的练习,其他成员也会在各自的领域当中有吃小灶加课的情况。基本上课安排的是非常满的。

  主持人:上次来,Lio给我们演唱了赵薇的一首歌曲《好想好想》,大家还是想听到你唱中文歌,这次能不能再给我们唱一下。

  Lio:其实我唱的不是很好。

  (Lio在现场唱《东风破》)

  主持人:Battle在新浪网也开了博客,每天都有不少歌迷来留言,大家很关心你们会不会看留言。

  Lio:其实通过博客有很多歌迷来认识了Battle,除了网络的空间以外,像这一次专门来中国,包括安排签名会,还有为歌迷专门举行演唱会,都是为了能够跟中国的歌迷更近距离地接触,来报答中国歌迷对自己的爱。所以,也希望能够通过新浪网有更多的歌迷喜欢和关心Battle,我们也会更加爱护大家。

  主持人:也希望新浪能够成为你们和中国歌迷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今天的时间过得非常快,聊天马上就要结束了。有网友说辉灿和基铉很快就要过生日了,提前祝你们生日快乐。你们最后想对支持你们的歌迷说些什么呢?

  基铉:谢谢。

  辉灿:谢谢。我要跟所有关心我们的歌迷朋友说,还没有到我自己的生日就能够有歌迷提前祝福我,非常感动。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Battle现在推出的这首第二张单曲专辑。

  基铉:离我的生日其实还有好长一段时间,但是歌迷就提前祝我生日快乐,非常开心,也提前接受大家的祝福。也希望在明天的北大演唱会上也能够努力报答歌迷,希望歌迷能够来到现场,或者是通过新浪网看新浪网络歌会的直播。

  主持人:今天的聊天就要结束了,其他成员有没有想对支持你们的Fans说的?

  Chris:其实每次来中国都有一种非常新鲜而且很令人感动的感觉。其实Battle每一次来中国的计划也是为了中国的歌迷们或者是为了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来到中国,本来是想带给中国歌迷更多的感动,但是每一次却能够得到歌迷更多的感动。所以,非常喜欢中国。

  Ryu:再见,大家刚才收看的是Battle的新浪访谈。

  Battle组合:一、二、三,Battle组合!

  主持人:欢迎你们再次来到新浪,也祝你们明天演出成功,谢谢!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