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就爽约演唱会做出澄清 称之前不知道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2:45  北京晨报
许飞就爽约演唱会做出澄清称之前不知道该活动
许飞:我看看还有没有档期(设计台词)

  日前,歌唱家李双江在新疆举行了告别歌坛的“师生演唱会”,目前人气正旺的李双江关门弟子许飞(blog)并没有露面,网上立刻有消息称许飞成名后忘恩负义,竟以“公司通告太多,档期无法排开”为由缺席,引来了老师李双江的极大不悦和网友的一致炮轰。昨天,许飞的经纪公司天娱给本报发来正式声明,就“爽约”师生演唱会做出澄清。许飞表示自己之前并不知道有这样一场演唱会。

  许飞的经纪人黄亮告诉记者:“我为了这件事专门打电话问了许飞,我可以原文转述给你。许飞是看到网上的消息才知道有这个演出的,前两天见到双江老师的时候还问过他,有这样的演出为什么不叫她,她其实可以去的。双江老师说知道她最近正在准备发唱片的事,想她肯定特别忙,所以没好意思叫她。从公司的角度而言,对于许飞,只要是学校的事,都是全力支持,但这次的事我们的确之前不知道,如果知道,即使调整档期也会让她参加的。6月6日解放军艺术学院还有一场全校师生参加的师生

演唱会,李双江老师也参加,许飞也会去,这个活动就是许飞早在一个月前告诉我们的,公司特别为她留出档期,只要是学校的活动,一律优先。到时许飞会登台演唱几首歌,目前确定的是新专辑里的新歌《我最响亮》,其他的还没想好。”

  至于不实报道的影响,黄亮表示:“从公司和许飞的角度来说,我们认为这只是一个误会,解释清楚就好了,不会特别在意。”黄亮还告诉记者:“其实这事你们完全可以采访双江老师,他说的话更有可信性,不要单听我们一方面的。”但记者拨打李双江的电话,一直处于小秘书状态,截止到发稿时没有任何回复。晨报记者 杨欣欣/文 IC/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