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缺席恩师个唱只因不知情 曾致电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许飞(blog)和李双江的师生情谊一度被传为美谈,然而日前有报道称,李双江的“师生演唱会”上,许飞以“公司通告太多,档期无法排开”为由缺席,被炮轰“忘恩负义”。昨天,许飞和天娱公司出面回应,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老师的演出。

  昨天,许飞告诉记者,自己的首张创意EP大碟《也许飞》已进入倒计时,目前各种宣传通告非常多,近期较少出现在学校。李双江老师的“师生

演唱会”她事前并不知情,事后在学校看到相关宣传时还询问学校老师为什么自己没有收到通知,因为非常期待与李老师同台。她说:“我最近工作很忙,但是我非常珍惜和老师同台的机会,比如今天我将与李双江老师在学校同台演出。为了这场演出,我还争取了唱片公司的同意,安排出本就十分紧张的档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李老师的专场演出,更不明白那些报道是怎么回事。”在事后得知演唱会的消息后,许飞曾致电向李双江老师道歉,李老师表示“完全可以理解”,并没有任何不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