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洲开音乐会拯救地球 莎拉-布莱曼上海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47  新民晚报
五大洲开音乐会拯救地球莎拉-布莱曼上海献声

莎拉-布莱曼

  本报讯 全球气候变暖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每年7月7日这天上海的温度一般会高达33℃~35℃,今年的7月7日那一天,这一数字也许还会攀升。当天,全球最大的卫星音乐会LiveEarty百名歌手演唱会将通过一个覆盖电视、广播、网络及无线频道媒体的平台架构,在五大洲、24小时内与全球数亿人同声疾呼遏制全球气候变暖。

  上海作为此次活动的分会场之一,是首度参加此类全球公益性演唱会。演出现场将设在东方明珠塔下的广场上,目前已确定著名歌星莎拉·布莱曼将光临上海演出。此次活动还有分布于五大洲的纽约、伦敦、悉尼、里约热内卢、约翰内斯堡、东京、汉堡、伊斯坦布尔等城市参加。 (闻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