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里斯蒂娜香港华丽亮相 世界顶级大师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1:34  南方都市报
克里斯蒂娜香港华丽亮相世界顶级大师撑场(图)

克里斯蒂娜

  600盏灯打出的炫目强光中,克里斯蒂娜举办了一场华丽魔术。从女水手到绝世名伶,从马戏团女郎到酒吧舞女——这位国际乐坛天后把时光拉回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美国。继在上海掀起一波狂热的视听高潮之后,天后级人物克里斯蒂娜的“2007返璞归真演唱会”(Christina Aguilera Back to Basics 2007)7月3日即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

  全球大碟销量已超越2500万张,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她曾荣获四张冠军单曲,并勇夺四项格莱美奖及一项拉丁格莱美奖。顶着这样的名头出来巡回演唱,克里斯蒂娜势必要给观众点“颜色”看看。不惊人不罢休。她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宴,一个纸醉金迷的party,这里高手云集,歌舞升平。准备盛装出席的歌迷们不防先做点功课,有备而去,让自己成为盛宴中疯狂的一分子。

  [最近距离]八卦她是否怀孕了

  克里斯蒂娜的小腹这次成为观众观看的焦点。全因为人们早在议论纷纷,她小腹突起,是否已经怀孕三月?而本次一出场,娜姐就满足了歌迷们看小腹的愿望:一身白色连体紧身衣、一个白帽、一个标志性的扭胯动作,以剪影般效果出现在舞台上的克里斯蒂娜,丝毫不介意将微凸的小腹展现在众人面前。但随即,她又聪明地用90分钟不停歇的劲歌热舞来辟谣,你见过一个孕妇在舞台上左右奔跑,又蹦又跳吗?

  [第一现场]华服加上旋转木马

  克里斯蒂娜这次携10套华服而来。中性风格的紧身衣裤、性感舞衣、白色礼服、红色水晶装——有绝代名伶、酒吧招待、马戏团女郎等各种炫目装扮。天后更是忽而狂舞、忽而安静地坐在钢琴上。在演唱《Dirrty》时,她干脆把马戏团搬上了舞台。一个旋转着的木马出现在舞台上,克里斯蒂娜围着木马不断挑战高难度动作。而舞蹈演员们更是学会了踩高跷、空翻以及空中接物,表演中用到了许多不同的马戏元素。演唱会现场,克里斯蒂娜2/3的歌来自新专辑《Back to Basics》。新专辑中的翻唱作品像爵士版的《ComeOnOver》和瑞格舞曲风的《What A Girl Wants》都颇能营造怀旧气氛。

  [内心深处]分享童年不快回忆

  在演唱歌曲《Oh Mother》之前,克里斯蒂娜动情地在舞台上回忆了自己并不完美的童年生活,早年的家庭暴力让她和妈妈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不管童年时发生了什么,我还是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她让我成了现在的自己,一个真正的女人。”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克里斯蒂娜说:“《Back to Basics》是张非常私人化的专辑,显示了我生活中比较积极的一面,但并不是一张所谓的‘疗伤’专辑。我当时做这张专辑的时候,最初想要完全地打开自己。许多人也许会不愿意讲,比如家庭暴力和一些难以描述的事情,但是因为仍然有人正在经历这些,而且他们认为只有他们是这样,其实不是,所以我认为谈论一些更加私人的问题很重要。”

  [华丽幕后]世界顶级大师撑场

  克里斯蒂娜面子自然大。这次演唱会幕后班底都是业界精英和大师级人物。编舞师兼导演Jamie King(他曾与MadonnaJanet Jackson及Prince合作);服装则全部由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Roberto Cavalli操刀,他们将亲手为克里斯蒂娜泡制出糅合新世代时尚风格与迷人复古魅力的演唱会。舞台设计上大家也能看到点特别的东西:超过600盏灯作照明,最先进的液压系统及来自Christina歌迷会的“蒙太奇”式video剪辑。 齐帅/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