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正勋上海拍戏苦学中文 将与张靓颖同台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2:00  金羊网-新快报
金正勋上海拍戏苦学中文将与张靓颖同台献歌
金正勋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易哲)日前,正在上海拍摄一部大型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金正勋正在上海“借居”,除了日常的拍戏就是努力学中文,据说他现在已经凭借简单的中文单词与人交流。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这位在《宫》里饰演律王子的大帅哥已经确定将在7月3日出席该频道的一档名为《时尚潮流夜》的晚会。

  目前已经把电脑等用品搬进了“新家”的金正勋,此次应邀到长沙献歌,也是恰逢他正在上海拍剧,所以顺风顺水来玩一把时尚。据透露,金正勋的出场费达到了令人咋舌的7位数。届时他将在演唱曲目中安插一首中文歌来向中国歌迷展示自己近期学习中文的成果。

  该晚会的出场名单除了金正勋,还有范冰冰(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等圈内著名明星,张靓颖(听歌,blog)也同时出现在名单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