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巡演收入超酷玩 每分钟进账2888英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贾斯汀巡演收入超酷玩每分钟进账2888英镑(图)
贾斯汀

  早在举行世界巡演前,贾斯汀就对女友杰西卡·贝尔说这次巡回演出对他来说意义重大,希望杰西卡·贝尔暂时回家。如今,有媒体披露了贾斯汀这次巡回演出的收入——果然意义重大——到目前为止,小天王贾斯汀演唱会的收入已经超过去年最大牌的明星保罗·麦卡特尼、艾尔顿·约翰爵士、酷玩乐队以及吹牛老爹等人。

  有报道说,到上周二为止,26岁的贾斯汀的巡回演出已经为他挣到3500万英镑,算起来,他演出每分钟可以为他赚得2888英镑。8月6日,他会回到美国的孟菲斯继续演出。

  有消息说:“贾斯汀在今年一月份启动圣地亚哥的巡回演出以前就已经签下了7000万美元的合同,他完全得到了那笔钱。3500万英镑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笔小数目,连天后麦当娜也只有这个价。相比之下,贾斯汀只有两张热卖专辑,他能有这样的成绩表明他已经成为国际超级巨星。”

  实际上,前天贾斯汀就在录音室和亭伯兰德及麦当娜合作。当他们工作完毕时,制作人亭伯兰德和天后麦当娜的表情都相当满意。 (魏保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