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7日将与Duran Duran乐队同台献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13  新浪娱乐
贾斯汀7日将与DuranDuran乐队同台献艺(图)

贾斯汀(资料图片)

贾斯汀7日将与DuranDuran乐队同台献艺(图)

Duran Duran乐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贾斯汀·汀布莱克和Duran Duran乐队将在Live Earth演唱会上同台献艺,这将是新、老流行音乐的一次汇合。

  演唱《The SexyBack》的贾斯汀和音乐制作人汀巴兰德(Timbaland)计划于7日下午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Eighties乐队演出期间亮相。他们有望携手献上《Nite Runner》,这是贾斯汀和汀巴兰德在今年早些时候为Duran Duran的新专辑《Red Carpet Massacre》录制的一首歌。正在英国参加巡演的贾斯汀将火速赶往伦敦,为在O2 Arena球场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做准备。

  贾斯汀的经纪人否认他会露面,但他是Duran Duran的忠实歌迷,有知情人士表示,他欣然接受了与Duran Duran在Live Earth

演唱会上同台献艺的机会。汀巴兰德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已经商量好要在温布利球场给歌迷们一个惊喜。为了这次的演出,他们正在调整各自的日程安排。”

  为7日的演唱会所作的最后准备正在进行中,届时,将有150个顶尖节目,包括麦当娜、苏格兰著名乐队Snow Patrol和“警察”乐队(The Police)将协力唤起全民对全球气候变暖的意识。

  其间,一位法官已经取消了计划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Live Earth演唱会,他表示,原因是那里没有足够的警力保障观众的安全。杨孝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