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34舞》密会天娱高层 快男巡演迫在眉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9:19  新浪娱乐
《1234舞》密会天娱高层快男巡演迫在眉睫(图)

陆虎录制《1234舞》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1234舞(blog)》已确定全程参与快男的全国巡演了。刚刚决出了10强选手,在颇有争议中,10强选手走过了风风雨雨,坚强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虽然参与快男巡演的除了冠军之外的人员还未定,但有说法表明,人员是要看情形而定的。

  快男的这次全国巡演,不仅添加了超女成员,更有杨二老师的积极参与。节目组还为了迎合明年的奥运会,将在巡演现场邀请奥运健儿的全程参与。当然少不了的是表演加宾,很多艺人都想要积极的加盟,在这里就留点悬念,但保证加宾的表现绝对一级棒。

  《1234舞》已经结束了14进10的淘汰赛,选手几乎进入最后的搏击阶段,想要参加快男巡演,希望以后自己的舞蹈舞台更宽阔的话,爆发出你们的小宇宙吧,机会就在手边。(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