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I蝉联公告牌专辑榜冠军 碎瓜重组新碟获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7:05  新浪娱乐
TI蝉联公告牌专辑榜冠军碎瓜重组新碟获亚军

碎瓜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虽然本周有碎瓜乐队(The Smashing Pumpkins(听歌))重组之后的首张专辑《Zeitgeist》上榜,但“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T.I. Vs. T.I.P.》依然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占据着榜首位置。据统计,《T.I. Vs. T.I.P.》在美国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17万5千张,比上周46万7千7百张的高销量缩水了63%之多。即便如此,T.I.的这张专辑本周的销量依然比Smashing Pumpkins的《Zeitgeist》高出了三万张,成功蝉联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Smashing Pumpkins在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冲进Billboard 200专辑榜,本周,《Zeitgeist》以14万5千张的首周销量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追平了乐队1998年的专辑《Adore》的纪录。1995年,Smashing Pumpkins著名的双张专辑《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曾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桂冠,创造了Smashing Pumpkins乐队的最好成绩。

  14岁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听歌)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据统计,《Hannah Montana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在本周的销量为12万8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32个百分点。

  紧随其后排在本周榜单第四名的是来自纽约的独立摇滚乐队Interpol在主流大公司发行的第一张专辑《Our Love To Admire》。这张《Our Love To Admire》是Interpol乐队的第三张正式专辑,本周首周上市的销量为7万3千张。从2002年在Matador厂牌发行的处子作《Turn on the Bright Lights》算起,Interpol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成绩稳步提升。《Turn on the Bright Lights》在五年前上榜时排在第158位,至今的总销量达到了46万4千张。2004年,Interpol第二张专辑《Antics》首周上榜时排在第15位,首周销量为6万3千张。

  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My December》从商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的销量为5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近一半(-48%)。邦·乔维乐队(Bon Jovi(听歌))的最新专辑《Lost Highway》也比上周下滑了两位,名列本周第六。《Lost Highway》在本周内的销量为5万5千张,也比上周下降了四成多(-41%)。

  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听歌))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两位。虽然排名略有回升,但《Minutes to Midnight》本周的销量还是比上周稍有下降(-4%)。同时,随着新单曲《Big Girls Don't Cry》的成功,菲姬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在上榜43周以后再次进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从上周第11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八位。据统计,《The Dutchess》本周的销量为5万张,比上周下降了五个百分点。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ack To Black》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5个百分点。

  独立摇滚乐团Spoon的第六张正式专辑《Ga Ga Ga Ga Ga》首周上榜,以4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第十位。无论是本周的销量成绩,还是第十位的排名都是Spoon到目前为止的最好成绩。除了这张《Ga Ga Ga Ga Ga》,Spoon乐队此前唯一打入Billboard排行榜的专辑是2005年的《Gimme Fiction》,发行首周以2万张的销量排在第44位。

  来自洛杉矶的女子流行二人组合Aly & AJ的专辑《Insomniatic》以3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排在本周的第15位。此前,Aly & AJ一共有两张专辑曾经上榜,2005年的《Into the Rush》排在第36位,而2006年发行的《Acoustic Hearts of Winter》排在第78位。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电影《Hairspray》的原声碟名列本周第20位,首周的销量为3万7千张;著名硬核朋克乐队Bad Religion的最新专辑《New Maps of Hell》名列本周第35位,本周的销量为2万1千张;《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的原声大碟名列本周第43位,首周的销量为1万6千张;重组的Crowded House的新专辑《Time on Earth》排在本周第46位,首周销量为1万6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本周唱片总销量共计约为830万张,比上周下降近5个百分点(-4.9%),比去年同期下降了近11个百分点(-10.8%)。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