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石乐队将发行巡演DVD 包括中国上海站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20: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滚石乐队发行了一套四张的DVD精选集用来记录他们正在进行的名为“A Bigger Bang”(更大的巨响)世界巡回演出。

  这套DVD将在7月30日正式发售,其中包括“A Bigger Bang”(更大的巨响)7小时精华演出录像,纪录片以及一些未公开发售的歌曲。

  这个包装之内涵盖了两场全记录演唱会实况,以及乐队在2006年里约热内卢Copacabana Beach所举办的演唱会。同时还包括2个很珍贵的幕后纪录片。

  在这些珍贵的特辑中,还包括一些二人组合像Dave Matthews, Bonnie Raitt(听歌)还有Eddie Vedder。未发行的歌曲包括“Get Up,Stand Up”和“Mr Pitiful”。

  “A Bigger Bang”(更大的巨响)特辑包含了超过55首的歌曲和全世界各地

演唱会的实况,包括在一些乐队很少涉及的国家进行的演唱会,像阿根廷、日本还有中国。

  乐队的夏日欧洲巡演还将在近日登录波兰首都华沙。

  滚石乐队是全世界最成功将自己包装成品牌的乐队之一,他们将自己的名字,乐队的名字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之一,不仅在世界巡回演出票房排行榜上高居榜首,每年都有几亿美金进帐,同时还在演出途中发售类似的特辑以配合宣传,其商业意识和音乐一样都可谓一流。 古柯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