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石乐队临时更改演出场地 展示爱马之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22:18  新浪娱乐
滚石乐队临时更改演出场地展示爱马之心(图)

滚石乐队 (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滚石乐队已要求更换贝尔格莱德音乐会的演出场地,目的是让数百匹马免受可能遭到的伤害。按照原定计划,7月14日的音乐会将在塞尔维亚首都的赛马场举行,但这一安排遭到动物保护协会ORCA的抵制。他们抱怨说,音乐会产生的噪音可能让附近马厩的300匹马遭受精神上的创伤。

  在有关赛马的问题成为公众关注焦点之前,新闻媒体报道说,当地马夫曾表示,他们已准备给这些动物注射镇静剂,目的就是让它们在音乐会进行期间保持安静。音乐之星制作公司经理拉卡·马里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音乐会不会在赛马场举行。”

  音乐会组织者在写给ORCA的信中表示,他们成为恶意公开和炒作的受害者,一些人只是在小题大做。马里克在信中说:“‘滚石’乐队成员都是非常喜欢动物的人。我们不过是没有办法让‘滚石’的经纪人相信,音乐会不会给赛马带来伤害。”

  “滚石”还没有在塞尔维亚演出的经历。由于佐兰·金吉奇总理遭暗杀,2003年的

演唱会被迫取消,而2006年的演出也因为吉他手基思·理查兹在度假时头部受伤最终“流产”。

  最有可能的新演出场地是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交汇处的Usce公园。这个露天场所曾经举行过音乐会和大型集会,例如1989年已故民族主义者米洛舍维奇举行的集会。(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