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获Armani个唱舞衣 否认扮演奥运福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00  新浪娱乐
刘德华获Armani个唱舞衣否认扮演奥运福娃(图)

华仔宣布巡回演唱会大计,并透露排舞时弄伤左眼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昨日(8月1日)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宣布9月举行《刘德华wonderful world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将重金打造舞台新视听,更邀请到国际著名服装大师Giorgio Armani亲自为他设计独一无二的演唱会服装,华仔自言感到无上光荣。

  华仔是次巡唱首站定于塞外名都

呼和浩特,吸引内蒙热情歌迷疯狂购票,华仔表示:“这次内地巡回个唱地点多达15个,有地方我都未去过,好想去见歌迷!”

  华仔更不惜工本,借助舞台上的高科技演绎,带观众经历星际与环球的旅之程,总制作费用逾6千万元人民币,单是日本进口的器材总值已逾亿日元。问华仔届时会否表演变脸?他表示:“不会,但会有魔术配合歌曲和跳舞。”

  除舞台达世界级水平外,华仔这次个唱的服饰及舞蹈员服饰全由Giorgio Armani亲自设计,昨日华仔更收到Giorgio Armani的设计草图,他表示:“可以同一代宗师合作,实在令我感到无限光荣,我一定要努力keep fit,以最佳状态秀这些靓衫。”

  对于盛传这次是他的最后一次内地个唱,华仔说:“我永不言休,大家绝对可以放心,我好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没什么会令我不开心要离开大家。”

  另外,早前有报道指华仔和成龙(听歌,blog)将扮演奥运吉祥物?华仔表示:“成龙已经回应过,他根本没听过这件事,我也没听过,哪有可能!”他又表示正努力写歌争取献唱奥运主题曲,更私底下向朋友要票,希望届时可飞往北京欣赏喜欢的赛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