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透露为残奥会写歌 10月上海个唱大玩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 香港歌坛巨星刘德华(听歌)昨天来沪推介其10月27日举行的上海个人演唱会。与一些歌手忙于吆喝嘉宾、舞美等环节明显不同,刘德华大方地表示,演唱会寄托他对祖国发展进步和公益事业的美好祝福,届时将会把祝福中国航天员升空登月以及奥运会成功举行等内容融入表演。作为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乙肝防治宣传大使,他还将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在演出中呼吁全社会一起关爱病患。

  在回答

演唱会上表演魔术的问题时,刘德华顺带提到了曾经颇受关注的“学变脸”一事。他说,自己已正式进入四川一所学校并成为研修生,“现在我会变6张脸,还在学习。尽管师父应允我表演变脸,但是我向学校保证,在没有他们共同的允许下,我决不会去表演变脸。”在被问及近日盛传的“春晚扮演福娃”一说时,刘德华表示“没听说过此事”。不过,他透露自己已受邀为
北京奥运
会创作歌曲,但感觉这一工作难度不小。目前,他已为北京奥运会后紧接着举行的残奥会写了一首主题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