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携手林锦和首度导演MV 新西兰寻异域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5:34  新浪娱乐
赵薇携手林锦和首度导演MV新西兰寻异域风(图)

远赴新西兰寻找异域风

赵薇携手林锦和首度导演MV新西兰寻异域风(图)

亲临电影《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取景地。

赵薇携手林锦和首度导演MV新西兰寻异域风(图)

赵薇首当“导演”

  新浪音乐讯 日前,赵薇(听歌)奔赴新西兰为即将发行的全新大碟拍摄主打歌MV。此次赵薇首度以“导演”的身份携手华语顶尖级MV导演林锦和共同赶赴新西兰的皇后镇。

  尚未完成北京电影学院(blog)导演研究生的学业,但已经开始为新专辑主打曲拍摄MV,以往演员的单一身份,这一次晋升为导演。“赵导”不仅对场景要求很高,而且还亲自为剧组演员说戏,看其架势很是专业。在皇后镇6月的冬天,赵薇将取景地选在了新西兰第三大湖“魔鬼的空间”。湖的一端便是高耸如云的雪山,赵薇为了拍摄效果,动用了直升飞机。当她从机舱里走出来时,穿着丝袜短裙的赵薇一脚踩在了雪地里,雪抹过了她的小腿。

  拍摄MV的空隙,赵薇总是不忘看几眼MONITER,对自己不满意的镜头一定坚持重拍。皇后镇的阳光总是很吝啬,每天日照的时间很短。而“赵导”对光感的要求也很高。这支《天使旅行箱》的MV原定于一天拍摄完成,但因为赵薇的严格要求,拍摄了三天才完成。

  在这支MV中,观众会看到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男孩,他本是此次赵薇新西兰之行的工作人员,可因为MV中缺少一个男主角,赵薇和林锦和都认为看中了这个名叫JUDE的男孩。当晚结束拍摄后,赵薇对JUDE的表演很是满意,对其大加赞赏,JUDE也因此成为赵薇MV中的最佳男主角。

  如果不是皇后镇的天气在作祟,赵薇恐怕不会给自己留下一天休闲旅游的时间。好在皇后镇总是阴雨绵绵,赵导带领大家亲临电影《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取景地,坐着当地的四驱吉普,赵薇在这里也留下了照片。结束了新西兰的拍摄任务后,临行前,每个人都去购物。赵薇亲自为歌迷挑选了有当地特色的明信片。待到适当的机会送给她的“薇迷”。

  最后赵薇感叹:“这一次旅行的意义在于,在这样一个美丽,纯净,自然的国度,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美好的风景,还有享受着可爱、友好的人们的热情帮助,放松了心情的同时,也完成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