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恳请外界停止中伤:我没打骂赵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56  现代金报
范冰冰恳请外界停止中伤:我没打骂赵薇(附图)

范冰冰出演的《合约情人》将于8月16日在院线上映

  ●冰冰恳请外界停止中伤

  ●《还珠》导演、统筹出面作证

  这两天,“拍《还珠》范冰冰(听歌,blog)动手打骂赵薇(听歌),千真万确”,这条帖子出现在各家网站最醒目的曝料台栏目。昨天,范冰冰正式就此事做出回应,她恳请外界不要再中伤她,也不希望因她的种种新闻伤害到赵薇,而《还珠》导演孙树培也出面作证,当年范冰冰演金锁时家境一般,还曾在剧组没有房间住,一度被人将行李扔在宾馆外,因而嚎啕大哭无人理。

  A范冰冰恳请外界停止中伤

  范冰冰显然已经知道网上相关报道,语气显得相当疲惫,“我不想再就这些中伤我的新闻解释什么了,并不是我恳请不要再中伤我,就能停止的,但希望这次不要因为我的新闻而伤害到赵薇。”

  范冰冰经纪人穆小光表示,因为当时《还珠格格》拍摄,他没有接管范冰冰演艺经纪,对她和赵薇当时在剧组相处情况不是很了解,但对网帖某些暗示性的描述,指范冰冰“几乎是从剧组驻地最右边的房间一直睡到最左边的房间,整整一层楼,因此很受宠”等报道,他感觉很愤慨,“把小女孩说得如此不堪,这种行为很低下,手段未免太阴暗了。网络误导大众,不只会伤害到范小姐,还是对社会大众的伤害,对网络恶意散布这种虚假消息的人,我们相信采取法律手段应对最为合适。”

  B《还珠》统筹:新人不敢耍大牌

  对于当年在《还珠格格》拍摄时的合作关系,当年任《还珠格格》统筹的曹国莉回忆说,当年范冰冰接拍《还珠格格》时才17岁,赵薇已经在读大学,虽比范冰冰大几岁,可也是个孩子。“那时好像一群娃娃兵在拍戏,剧组对他们管理都很严格。他们每天都有固定房间等待化妆召唤,早上四五点钟,化妆师打电话叫他们化妆,剧组都要求他们准时报到,最多只有人迟到10分钟。那时冰冰和心如、有朋等都玩在一起,他们的感情很好,拍戏时,他们中间有某一个人哭,其他人都跟着哭。再说《还珠格格》拍第一部时大家都很乖,范冰冰和赵薇也还是新人,别说剧组不准许,她们自己也不敢耍大牌,或者吵架。”

  C《还珠》导演:张恒(blog)说话不负责任

  《还珠》导演孙树培斥责说:“范冰冰当年拍《还珠格格1》时家境很一般,在剧组根本就没势力,还曾因调换房间被人把行李扔出宾馆,回来嚎啕大哭没人理。其实范冰冰能进《还珠》就因为她长得不错,是刘雪华推荐她的。”

  有报道指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塞娅公主的张恒,她也证实范冰冰和赵薇在剧组经常起争执。孙树培表示,张恒那时根本没有在剧组里面住几天。“张恒和赵薇是北电同班同学。她们都是在假期拍戏,当时学校有规定,学生出去拍戏要向校方报备,张恒戏少,都在假期拍摄,就几天时间,比较集中,根本不可能知道范冰冰和赵薇的关系。近几年又把赵薇和范冰冰摆在一起说事,说明现在范冰冰也红了。一个小女孩能红起来不容易,何必以这样的方式打压她,那些发布消息的人,说话不负责,打压的成分很重。” 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