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明年入伍服役 前HOT队友年底将退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34  新浪娱乐
安七炫明年入伍服役前HOT队友年底将退伍(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歌手安七炫前天(8月17日)出席阿里朗TV节目《Heartto Heart》时表示计划明年入伍服役。

  安七炫在节目中说:“我一定会入伍当兵的,军队是所有人都要去的地方……我已计划明年上半年入伍。”安七炫去年5月已接受入伍体检,结果健康情况达二级,将被安排到忠南论山训练所接受军队训练,而他的前组合H.O.T队友文熙畯已于2005年入伍,并将于今年11月退役。

  另一方面,最近安七炫的师弟Super Junior翻唱H.O.T当年的大热作品《Happiness》,他在节目中表示看到师弟的表现令他想起当年自己初出道时的情形,还说:“这班后辈对工作比我更加努力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