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男巡演首站完美谢幕 歌迷狂热全场沸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2:57  新浪娱乐
快男巡演首站完美谢幕歌迷狂热全场沸腾(组图)

阿穆隆

快男巡演首站完美谢幕歌迷狂热全场沸腾(组图)

姚政

快男巡演首站完美谢幕歌迷狂热全场沸腾(组图)

四小天王现身彩排现场

快男巡演首站完美谢幕歌迷狂热全场沸腾(组图)

魏晨歌迷场外造势

  新浪娱乐讯 快男巡演成都站今天晚上在四川体育馆拉开序幕,显然因为天气状况而延误开场,但歌迷热情丝毫不减。

  场上已经变成了各色灯牌的海洋,13位快乐男声的歌迷各自手持自己偶像的灯牌为台上的偶像加油助威,蓝色的星星、粉色的醒目、橙色的乐橙……各种颜色的灯牌将今天晚上的四川体育馆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郭彪(blog)打响第一炮 姚政(听歌,blog)继续摇滚

  作为巡演第一位出场,郭彪演唱了《谢谢侬》和自己最新的单曲《角斗士》,郭彪的状态非常的好,虽然是第一个出场,但是并没有紧张,郭彪乘坐黄包车出场,由又舞台登台,他一席宫廷式服装,竟显大气。

  郭彪之后是摇滚小子姚政的出场,他先演唱了《蚂蚁蚂蚁》,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之后又演唱了自己的原创,也是在比赛时唱过的歌曲《等有饼吃咱再说吧》,两首摇滚歌曲之后现场的气氛已经high了起来。

  阿穆隆(听歌,blog)亮相快男巡演 《思念母亲》感动全场

  草原王子阿穆隆被称为快乐男声13强里最帅气的男生,干净的声音、清澈的眼神、感动人心的原创作品征服了众多阿童木的心。

  在今晚举行的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现场,阿穆隆一登台就引起了全场粉丝的尖叫,黑衣搭配牛仔裤,帅气的阿穆隆为粉丝带来了一首安静的原创歌曲《思念母亲》,这首歌曲曾经在阿穆隆比赛时多次演唱,这次在演唱会上阿穆隆用他天籁搬的嗓音用这首歌再次感动了全场观众。

  嘉宾蔡思涛(blog)牵手王铮亮(听歌,blog) 陆虎(听歌,blog)顽皮演绎新歌

  在姚政演唱之后,成都走出的王铮亮登台了,他在台上为大家深情演绎了《kiss goodbye》,这首在选秀节目上经久不衰的歌曲,让小亮哥完美的呈现出来,在唱到歌曲的后半段时,同时成都地区的快男蔡思涛由后舞台登台,与小亮哥同台演绎,两人拥抱时让歌迷感受到了他们浓浓的兄弟情。

  之后陆虎登台,陆虎演唱了自己的原创《爸爸妈妈去上班我去幼儿园》,他还顽皮的与现场的歌迷互动,身着黑色亮片马甲的陆虎帅气逼人,他的出场让现场悬起了一个小高潮。

  台上激情演唱 幕后谈笑风生不惧场

  快男巡演是13个快乐男声走出选秀第一次大型演唱会,不过从台上的表现来看,丝毫看不出这是初入大舞台的新手。

  快男在场上表现十分抢眼,一招一式都颇具巨星风范,而在候场区,也看不出他们有丝毫的紧张,看来几个月的比赛磨练和近一个月的巡演彩排使这些快男急剧蜕变为舞台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