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初秋广州会歌迷 期盼《Update》再开奇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14  新浪音乐
张靓颖初秋广州会歌迷期盼《Update》再开奇芭

《Update》封面

  新浪音乐讯 全新大碟《Update》发片之后,张靓颖(听歌,blog)辗转重庆上海北京誓将签售进行到底,连做三地宣传的她再度起程,将于9月1日抵达广州,进行广州的一系列的宣传。

  8月初靓颖到香港进行新专辑宣传时,便有广州歌迷专程赶至香港,只为一睹海豚公主芳容。而狂热的香港歌迷也让靓颖感到分外惊喜。可见擅长英文歌、唱功超赞的张靓颖用她的魅力和嗓音也掠获了大量粤语地区的歌迷。这次靓颖马不停蹄在结束三地宣传之后火速奔赴广州,也是希望尽快来到广州,答谢广东地区的歌迷的厚爱,和歌迷们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Update》作为张靓颖的第二张唱片,虽然延续了上张《The One》的命名风格和一些抒情歌曲的感觉,但却以展示都市时尚感和丰富的音乐元素为主。这张包含蓝调、爵士、说唱、电子舞曲等元素的唱片,集合了两岸三地顶级音乐人的打造。不论是保持她抒情曲风与李伟菘(听歌)合作的《G大调的悲伤》,还是鬼才张亚东(blog)为她量身打造的《日落大道》都让歌迷听到了张靓颖在保持本色之后的升级。而这张喻意着公主不断升级的唱片,也于发片后不久在香港正式上市。

  作为中国唱片市场重镇之一的广州,对北方生产的音乐一向不感冒,但,张靓颖的出现打破了这个僵局。去年首张专辑《The One》的华南地区追货量排全国第三,一扫之前南北音乐各据一方的格局,成为发行市场的一道奇芭。本次《Update》再度征战,张靓颖将以签售的方式向歌迷诚意推荐自己的第二张大碟。

  据悉,张靓颖广州签售会将于9月1日下午4点在天河区体育西路101号维多利亚广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